omniture

CFME 2019 展商速递 -- 来充,满足全场景使用的充电站

安全实用,社区的充电管家
 2019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 (CFME 2019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  -- 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上海2019年4月8日 /美通社/ -- 2019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CFME 2019),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 -- 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依托于同期的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上海国际物业展规模全面升级,集结建筑设施业主、物业管理、清洁服务与产品三方明星企业和品牌,贯通产业链上下游。

CFME 2019 展商速递 -- 来充,满足全场景使用的充电站
CFME 2019 展商速递 -- 来充,满足全场景使用的充电站

上海国际物业展现场将重磅展示前沿物业管理新技术与应用方案。参展范围涵盖物业管理公司、智慧社区O2O、智慧停车系统及设备、智能安防、智能家居、自助服务设施、物业制服、环境绿化维护、社区与商业场所娱乐设施、节能解决方案、清洁及室内环境类产品等多个板块。

2019CFME已经吸引诸多优质展商前来参展,作为行业佼佼者,他们都有以下新亮点。

对于物业管理企业来说,如何让小区内住户的电动车有序停车、安全充电一直是个老大难的问题。在美国街头,会看到无处不在的“打卡桩”一样的东西这个叫做“咪表”,是专门用来给司机计时收取停车费的。只要定好停车时间,刷卡扣费,就可以放心把车停下走人了。

如果把这样的“咪表”用在电动车充电上有没有可能呢?国内一家企业就研发出了这样的一款智能充电站:不仅能投币、刷卡、扫码支付,还有充满自停、语音提示等新功能

以下为这个造福无数电动车使用者的产品简单介绍。

芜湖山野电器有限公司
(“来充”)
展位号:N3B35
山野电器有限公司是集电动车智能充电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投放、运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作为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控制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我司将始终致力于电动自行车安全充电综合服务。

公司位于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电子产业园,旗下全资子公司芜湖山野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来充”安全充电平台。

“来充”安全充电项目是基于目前电动车充电安全、便利、智能化较为完整的解决方案。公司自主开发物联网平台、数据平台、深度算法与检测技术、信息安全技术、电源保护技术,搭建平台、终端和用户端的完美管理体系,形成政府、社区物业、用户的消防安全、社区安全、充电安全的全程实时智能化管理体系。

公司目前已投放安全充电点芜湖市6万个,安徽省20万个;非直营安全充电点100万个。预计两年内累计完成全国20个省、300个城市、300万个充电点的建设,平台活跃用户900。为社区电动车充电保驾护航。

产品展出

CFME 2019 展商速递 -- 来充,满足全场景使用的充电站
CFME 2019 展商速递 -- 来充,满足全场景使用的充电站

“来充”智能充电站,投币/刷卡/扫码/多种支付方式一体,全场景使用(小区、医院、学校、工厂、地下车库、车棚、露天等)。

性能特点:充满自停、过载保护、离线刷卡、通道故障检测、拔断自停、语音提示、智能云平台、电流检测、支付多样、退费功能、时间可调、短路保护等。

应用案例

“来充”充电站在安徽芜湖市场占有率达到95%,充电站遍布住宅小区、医疗机构、政府机构、学校、商业综合体等;安装区域遍布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合作客户如碧桂园、万科、绿地、伟星、万达等,并于2018年10月与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应用于架空层、车库、车棚、露天等不同场景。

2019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25 -- 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将展示更多前沿物业管理新技术与应用方案,以供来访参观。(芜湖山野电器有限公司展位号:N3B35)

免费报名参观展会链接: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857&lang=cn&source=PR_Newswire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居装饰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