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峰红米组团参展 -- 一场大米行业瞩目的高端品鉴赛事即将举行

2019-05-05 13:45 5670
  2019 年 6 月 27-29 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龙米科技有限公司为战略合作单的 “ 2019 世界高端米业大会”即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

广州2019年5月5日 /美通社/ -- 2019627-29,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龙米科技有限公司为战略合作单的2019世界高端米业大会”即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

本次大会特设世界高端米品鉴大赛。此次参与品鉴的大米,不仅有驰名中外的五常稻花香增城丝苗米,还有誉满全球的日本越光米泰国茉莉香等。

活动一出,反响热烈。本次将介绍的是盘州市淤泥河红米综合开发农民专业合作社,携旗下品牌山峰红米组团参赛确定。

世界高端米品鉴大赛宣传海报
世界高端米品鉴大赛宣传海报

山峰红米

山峰红米产自全球唯一以气候命名的城市“中国凉都” -- 贵州省盘州市淤泥彝族乡八大山下,海拔近2000米的“山峰”村,种植总面积近1000亩,稻谷年亩产约150公斤,因其柔软不粘、香糯爽口、煮粥油厚、色泽红润而闻名。

山峰红米产品细节图
山峰红米产品细节图

产品系列

山峰红米(极品)

红米含有较多的营养素,其中较为丰富的是铁质。我们选取了当地良种红米,慢耕细作、传统打晒。所以山峰红米的口感软、香味足,而且营养价值高。

山峰红米(精品)

每一粒稻米吸饱云贵山川与太阳的能量,不精碾、不美白,保留米粒原本的古早味。

阿沙大米

红米表皮含有天然的红曲素,用水浸泡时会有轻微褪色,故煮的汤汁呈红色。

山峰红米礼盒套装
山峰红米礼盒套装

产品特色

老品种老种法:

不作基因组培、变异和变种繁育,只种植彝家原生态老品种,秉承自然农耕法则。

不剖光更营养:

人工收割带壳低温储藏,手工即时脱壳零剖光,不伤红米皮肉,更大限度保留红米原味

无添加更传统:

从种植到收割,不施化肥,不打农药,不用除草剂,加工过程不使用香精、色素、添加剂。

山峰红米产品图
山峰红米产品图

山峰红米自然农法操作六不原则

  1. 不打农药,顺其自然
  2. 不用除草剂,以草制草,以草防虫,以草肥土
  3. 不施化肥,保持土壤原生态
  4. 不直接施放农家肥
  5. 不用转基因种子,只种植彝家持有老品种
  6. 不用添加剂,杜绝农产品二次污染

世界高端米品鉴大赛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

上海龙米科技有限公司

比赛时间

2019年6月27日 9:30-12:30

比赛地点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四号馆
(新港东路1000号)

诚邀有兴趣的投资加盟观众,莅临现场参观指导,现在登记观众即可免¥50门票,登记链接如下:http://www.diningspace.cn:8089/index.html?636822746460422481#/m/ch?theme=1&source=weixin

消息来源:博华展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