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成功举办 2019 MSG 全球制造园区开放日活动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日前宣布于5月15日在吴江制造园区成功举办了 2019 MSG 全球制造园区开放日活动。

苏州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日前宣布于5月15日在吴江制造园区成功举办了 2019 MSG® 全球制造园区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百年智造,精诚可靠”为主题,来自不同国家的100 多名客户代表莅临现场,英格索兰为其展示了卓越的产品和制造工艺。

“对英格索兰的客户而言,今天是不平凡的一天,他们看到了英格索兰对空分行业所做出并履行的承诺。我想不出哪个地方比吴江工业园更适合来扩展我们的生产和供应基地。”英格索兰压缩技术和服务(CTS)全球总裁Todd Wyman表示:“作为工艺压缩机领域的优秀企业,凭借吴江团队出色的能力,我们的客户定能得到更加细致全面的服务。”

首台MSG®工艺压缩机在此次开放日的启动仪式上成功下线并亮相。该系列产品具有寿命周期成本低、极具经济性以及采用专用设计等特点,适用于制冷、石油天然气、汽车、化工、水电等行业,展现了英格索兰在离心式产品和服务方面的研发制造能力。此外,通过英格索兰的服务合同产品组合,可较大限度减少计划外停机时间和生产中断的情形,从客户下订单的那一天起便能够提供全面的售后市场支持。这一产品的首位客户,杭州贝斯特气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不仅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在现场作为客户代表发言:“英格索兰以其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始终处于行业的突出地位。能够成为这一产品的首批用户我们感到非常幸运,也因成为英格索兰的合作伙伴而感到自豪。”

首台MSG离心式空气压缩机在英格索兰吴江工业制造园成功下线
首台MSG离心式空气压缩机在英格索兰吴江工业制造园成功下线

随后,与会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工厂。通过现场讲解,英格索兰不仅向与会者展示了全新的生产设备、尖端的测试平台,更从不同的角度全面展现了英格索兰在空分行业丰富的经验,以及在全球各个市场的超卓地位。

为了保证并扩大MSG® 业务的市场份额,在向英格索兰吴江MSG®全球制造园区转移的过程中,需要优化生产战略。针对新的商业形势,除了在生产技术及制造流程上不断力求精益求精,英格索兰还希望及时向客户传达信息,做到“精诚可靠”。为此,开放日活动当天,英格索兰还为所有与会者安排了分组讨论会,深入探讨了售后市场服务、全球工程组织、全球项目管理、供应链战略/运营支持和全球招标管理等话题。

“这是我们制造战略的一项重大成就。英格索兰吴江MSG®全球制造园区的运营体现了我们在压缩机行业的卓越地位。”英格索兰亚太区压缩技术和服务副总裁兼总经理李毅表示:“它同时也是我们不断扩张和优化制造业务的过程中所迈出的重要一步,将更好地为我们本地和全球的客户提供服务。凭借吴江制造园优越的设施以及我们出色的团队,我们有信心继续与客户一起创造更大的成功。”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