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之花香槟酒庄联合温妮-哈洛让amfAR戛纳慈善晚宴红毯绿意盎然

一件从无拘无束的大自然中汲取创作灵感的奢华礼服
Maison Perrier-Jouët
2019-05-28 18:14 26087
巴黎之花酒庄促成了时尚名模温妮-哈洛与时尚设计师理查德-奎恩的合作,让这两位“自然艺术匠师” 围绕着自然与创新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话。理查德-奎恩从巴黎之花酒庄的新艺术运动遗风中获得启发,为温妮·哈洛打造了一套梦幻般的奢华礼服。

法国戛纳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巴黎之花香槟酒庄 (Maison Perrier-Jouet) 的创始人以自由的灵魂浇灌创新与自由之花,该酒庄与新艺术运动 (Art Nouveau) 关系紧密,200 年来一直致力于打破常规,从大自然中汲取创造灵感。巴黎之花酒庄一直秉承着这一理念,其香槟酒总能给人带来独一无二的美妙体验。 

 

请点击如下链接查看多媒体新闻稿: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550851-maison-perrier-jouet-winnie-harlow-cannes/

借此,巴黎之花酒庄促成了时尚名模温妮·哈洛与时尚设计师理查德·奎恩的合作,让这两位“自然艺术匠师”(Artisans of the Wild) 围绕着自然与创新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话。理查德·奎恩从巴黎之花酒庄的新艺术运动遗风中获得启发,为温妮·哈洛打造了一套梦幻般的奢华礼服。最终作品装饰着大自然形象的手工刺绣,精致细腻,独具魅力,体现了大自然的勃勃生机。最突出的细节是日本银莲花的点缀,其灵感来源于新艺术运动大师艾米里·加利 1902 年为巴黎之花酒庄绘制的日本银莲花图案。银莲花是巴黎之花酒庄的象征,代表着酒庄对大自然的构想:生机盎然,魅力四射,无拘无束,让我们的生活点滴充满了魔力。 

不同寻常的作品当然需要在旗鼓相当的盛会上亮相。于是,温妮·哈洛在 5 月 23 日的 AmfAR 戛纳慈善晚宴上着此盛装出席,轰动一时。 

Winnie Harlow in front of the Perrier-Jouet tree designed by Bethan Laura Wood
Winnie Harlow in front of the Perrier-Jouet tree designed by Bethan Laura Wood
消息来源:Maison Perrier-Jouë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