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交利物浦大学和IPwe将推出IP信息和交易平台

该指数技术IP平台将帮助专利所有人提升投资回报和降低成本
IPwe
2019-05-29 12:25 4539
西交利物浦大学和IPwe为之前所公布的谅解备忘录(MOU)采取后续行动,签署最终协议,以便联合推出一个重点关注中国苏州大学和企业的IP交易平台。

巴黎和苏州2019年5月29日 /美通社/ -- 西交利物浦大学(简称“西浦”)和IPwe为之前所公布的谅解备忘录(MOU)采取后续行动,签署最终协议,以便联合推出一个重点关注中国苏州大学和企业的IP交易平台。这项联合行动的目标是利用IPwe平台来加强专利IP生态系统成员之间的高效信息交流,为专利所有人降低成本和提升投资回报,并鼓励像授权、出售和融资这样的IP交易。联合平台的普通话版本最早将在6月下旬提供。

作为这项行动的一部分,IPwe现在与西浦的学生和教授,在IP相关研究和师生IP训练项目上进行合作。这项计划是西浦的“创新创业云系统”的关键组成部分,后者以全新方式来帮助加强中国IP生态系统的功能。

西交利物浦大学副校长丁忆民博士表示:“IP将在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上面,扮演日益重要和可见的角色,这一点已经为政府、学术界和产业界的最高层所认可。我们相信,西浦和IPwe之间的合作,将会大大有利于西浦正在打造的IP生态系统,这个生态系统将会实现大学、社区、科技、产业和社会的协调发展。我们欢迎IPwe与我们一道开展这项重要工作。”

IPwe中国公司总裁Henry Wang则表示:“西浦和IPwe现在寻求帮助改进中国专利生态系统,这与中国财政部的近期指示相一致。西浦及其师生在创新方面的思想领袖地位,与IPwe的目标非常符合,而我们的目标就是加强信息交流,推动提升交易效率,帮助创造专利类资产。我们希望能够和西浦一起在计划的头三年里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鼓励200所大学和企业定期使用IPwe平台,来开展专利授权、出售和融资交易。”

消息来源:IPw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