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柚米寓广佛深多店齐开,助力大湾区“住有所居”落地

2019-05-29 18:32 8763
响应政策号召,助力大湾区“住有所居”落地,旭辉领寓旗下柚米寓近期在广佛深开业多家门店,为当地的千禧一代提供安全、温暖、便捷的租住体验,并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持续攀升的用户口碑获得广深地区2018年度“深受租客好评的十大公寓”。

广州、深圳和佛山2019年5月29日 /美通社/ -- 粤港澳大湾区是新时代推动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随着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将被建设成高水平参与国际经济合作的新平台。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核心城市 -- 深圳、广州及佛山,国际化程度也越来越高。为吸引人才,广佛深也在积极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发展,出台了一系列制度保障。响应政策号召,助力大湾区“住有所居”落地,旭辉领寓旗下柚米寓近期在广佛深开业多家门店,为当地的千禧一代提供安全、温暖、便捷的租住体验,并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持续攀升的用户口碑获得广深地区2018年度“深受租客好评的十大公寓”。

作为旭辉领寓重点深耕的城市,广佛深目前布局产品以白领公寓品牌柚米寓居多,已开业7家门店。柚米寓定位城市新青年品质租房优选,是一个融合了居住、社交、娱乐、办公、社区市集等在内的综合型社区。近期刚推入市场的柚米寓深圳清湖地铁站店位于地铁4号线清湖站,门口即为幸福城三期公交站,交通畅达。周边生活配套丰富,龙华星河iCO、星光城TTMALL、惠乐购百货、大润发……生活日常所需一应俱全,致力于为“新深圳人”打造租住生态圈。

柚米寓深圳清水湖地铁站店实景
柚米寓深圳清水湖地铁站店实景

随着“广佛一体化”的深入,广州和佛山在交通上的便利、房租和生活成本的差异性,让更多的人选择奋斗在广州,生活在佛山。近期开业的柚米寓佛山大沥金磊广场店,满足了“广佛候鸟”群体的租住需求。柚米寓佛山大沥金磊广场店距离佛山地铁5号线沥西站仅500米 ,未来将与广州地铁连接贯通成广佛地铁3号线直达广州。门店附近宝盈国际国际广场,大沥巴黎春天步行街环伺,3公里内坐拥滨江公园,大沥公园和休闲体育公园,静享城市慢生活。

此外广州已开业3家柚米寓门店,分别为琶洲财大店、人和地铁站店、开发区企业加速器店,为广州年轻人租房提供更多品质选择。5月23日,在黄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黄埔区民政局的支持指导下,由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开发区才锐住房租赁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联合发起广州市黄埔区住房租赁行业协会,旭辉领寓作为首批会员加入,未来将一同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旭辉领寓成为广州市黄埔区住房租赁行业协会首批会员
旭辉领寓成为广州市黄埔区住房租赁行业协会首批会员

目前广佛深运营的门店秉承柚米寓“创新户型、科学收纳、安全环保”的产品1.0标准,全屋设计了引导式的科学收纳体系,以20平米的户型为例,房间考虑储物收纳12处,人性化收纳细节15个。项目公共“客厅”设置了影音室、书吧、健身房等多功能空间以实现“读好书”“吃好饭”“跑好步”。友好的邻里文化是柚米寓的一大特色,管家与租客间不是单纯的服务与被服务关系,而是有了更多人情味,公寓管家会定期组织社群活动,以及生日会,节日问候等。例如“饭饭之交”、“柚米夜跑”活动深受租客喜爱。

柚米寓广州开发区企业加速器店实景
柚米寓广州开发区企业加速器店实景

随着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年轻人对于居住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对品质的要求也在提升。如何为年轻人提供更高品质的居住产品与服务是长租公寓行业永恒的话题。旭辉领寓创立的初心正是如此,旭辉领寓CEO 张爱华曾表示,“每一次在产品和运营上所做的改变,都想要为在城市奋斗的年轻人创造更多‘好好生活’的可能。”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