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berLogitec推出先进的多用途码头操作系统OPUS Terminal M

基于浏览器和云端的解决方案为中小型码头提供可用性、灵活性、可扩展性和高级性能等关键属性
海运、港口/码头和物流运营技术供应商 CyberLogitec 今天推出了真正的多用途码头操作系统 OPUS Terminal M,处理集装箱和广泛的货物,包括杂货、工程货物和散装货物以及滚装货物等。

新加坡2019年6月12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海运、港口/码头和物流运营技术供应商 CyberLogitec 今天推出了真正的多用途码头操作系统 OPUS Terminal M,处理集装箱和广泛的货物,包括杂货、工程货物和散装货物以及滚装货物等。

 

该解决方案还支持运营多个设施(包括集装箱港口、内陆集装箱仓库和空仓库)的运营商的多码头操作。

OPUS Terminal M 专为中小型码头而设计,提供 CyberLogitec 成熟的 OPUS Terminal 解决方案的高级功能,其中一项技术最先进的功能是实时 2D 和 3D 全货场作业可视化,以支持更好的管理和决策,并确保高安全标准。

CyberLogitec 全球董事总经理 Jason Hyeon 表示:“OPUS Terminal M 为行业设立了新标准。除了可用性和灵活性之外,该解决方案还提供定制集装箱码头操作系统的全部功能,为各种规模的码头带来之前出于成本考量,只有巨型码头才有的处和先进的操作效率。”

这款基于浏览器的解决方案让用户可以方便地实时访问不同位置的数据,并在平板电脑和手机等移动设备上提供关键功能。灵活的界面可确保高度互操作性,该解决方案作为全方位的综合系统大大减少了对第三方系统的需求。

OPUS Terminal M 可在本地或云端部署,因此客户可以选择通过托管解决方案或软件即服务 (SaaS) 模式进行部署,软件即服务模式在模块中提供可用功能。该解决方案是目前最先进的多用途码头操作系统之一,可以支持云平台上的多码头和多模式操作。

该解决方案将于2019年6月18日至20日在荷兰鹿特丹举办的 TOC Europe 2019 上展出。

消息来源:CyberLogi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