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SGS考察交流

上海2019年6月22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19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徕女士、市场稽查专员姚明光先生,副处长周佳女士一行莅临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SGS上海公司总经理牟奇志先生组织接待与会议交流。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SGS考察交流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SGS考察交流

市监局一行参观了纺织品及鞋类实验室,化妆品功效评估实验室,生命科学实验室,轻工实验室和中心化学实验室, SGS实验室专家分别介绍各实验室能力,特别是在创新领域方面的能力建设和实践活动。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徕女士表示,希望通过调研活动,更多了解第三方机构,提出未来政府如何有效合理结合第三方检测机构,共同创造“共治社会”的理念。并表示政府将制定相应的监管法规,今后可以运用更多社会资源来共同参与产品的品质管理,提升流通领域和生产领域的产品质量。

SGS上海公司总经理牟奇志先生介绍SGS在过去的29年中的历程发展,表示近年来,SGS在为进出口贸易服务基础上,注重国内市场需求,将精力更多的专注于服务中国制造,为其走向国际市场保驾护航,帮助中国产品符合进口国家当地的法律法规。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官微:SGS官方 / 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