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铁信可荣膺亚太地区“最佳物流服务供应商-陆运”奖

2019-06-27 19:03 7431
2019亚洲货运物流和供应链(AFLAS)颁奖礼于2019年6月17日在亚洲协会香港中心举行,德铁信可荣膺“最佳物流服务供应商-陆运”奖。

上海2019年6月27日 /美通社/ -- 2019亚洲货运物流和供应链(AFLAS)颁奖礼于2019年6月17日在亚洲协会香港中心举行,德铁信可荣膺“最佳物流服务供应商-陆运”奖。

德铁信可大中华区陆运部门负责人吴恒君(左)接受颁奖
德铁信可大中华区陆运部门负责人吴恒君(左)接受颁奖

“2019亚洲货运物流和供应链(AFLAS)奖由众多托运人及客户共同投票产生,这些奖项真实地反应了行业的专业度。”Asia Cargo News发行人Darren Barton表示。

数千名行业领袖参与了此次奖项的投票,AFLAS奖旨在表彰在服务质量、创新、客户关系管理及可靠性等维度具有领导力和稳定性的优质机构。这也是德铁信可连续第四年获得AFLAS奖项殊荣。

颁奖礼活动现场
颁奖礼活动现场

“陆路运输是我们供应链解决方案中的关键部分,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更好地提升供应链效率及效益。随着基础设施的发展和改善,它在亚太地区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德铁信可亚太区陆路运输副总裁陈丽梅表示。

德铁信可亚太区首席执行官Ditlev Blicher补充道,“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感谢业界和客户对我们服务的认可。这将激励我们继续努力,为客户的供应链管理提供更好的屡获殊荣的解决方案。”

Asia Cargo News AFLAS 2019授予德铁信可"最佳物流服务供应商-陆运"奖项
Asia Cargo News AFLAS 2019授予德铁信可"最佳物流服务供应商-陆运"奖项

德铁信可是全球多式联运服务的领军者之一,其所提供的亚洲陆桥解决方案是全球跨境最广的陆路运输服务之一,可通往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老挝、越南、缅甸和中国等国家及地区。作为全球综合物流供应商,德铁信可还提供定制化的陆路运输解决方案,以满足各种国内和国际市场需求,例如:内陆和欧亚大陆产品。

消息来源:德铁信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路货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