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M的年度Wave X研究显示,四大关键趋势塑造现代消费者行为

UM的全球性研究《Wave X Remix Culture》显示,四大关键趋势塑造现代消费者行为
IPG Mediabrands的营销和媒体代理网络UM今天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其年度Wave X研究首个以文化为重心的迭代版本Remix Culture,以44种语言追踪81个国家的社交与数字媒体使用情况与动机。

纽约2019年7月3日 /美通社/ -- IPG Mediabrands的营销和媒体代理网络UM今天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其年度Wave X研究首个以文化为重心的迭代版本Remix Culture,以44种语言追踪81个国家的社交与数字媒体使用情况与动机。结果显示,四大关键趋势(抵制、倒退、重新混合本土化和全球化因素和重新创造)正塑造着现代消费者行为。

Remix Culture显示,61%的在线消费者认为品牌在社会公益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当品牌没有达到这些期望时,消费者利用社交媒体来表达他们的担忧,发起“抵制”运动来追究品牌的责任。

“倒退”行为反映在消费者是如何被过去几十年的内容和文化以及怀旧品牌吸引的。过去的代际趋势现在引人注目,塑造个人风格、语言和信仰:

  • 68%的消费者喜欢听或看前几十年的音乐或电影
  • 57%的消费者表示,他们的家庭习惯于祖先的文化/传统
  • 55%的消费者喜欢看不再上星播出的电视节目

研究显示,现代全球消费者对本土灵感的渴望(彰显他们的个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普遍,这一趋势被称作“重新混合本土化和全球化因素”。谈到使用来自其他国家的消费者内容/产品时,57%的消费者认为本土品牌和产品更真。

研究还发现,消费者越来越希望拓展和“重新创造”他们的身份。被要求选择确定他们身份的因素时,最多的选择包括健康/体质水平、朋友、学校/知识/教育、家庭传统、激情、对科学/证据/理解重要性的信念以及出生国家。随着个人身份变得越来越复杂,消费者会注意到对多方面身份因素具有吸引力的品牌,65%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有兴趣参与反映出新做事方式的公司。

  • 61%的消费者表示,他们的个人风格包括来自不同时代、文化和传统的元素
  • 65%的消费者有兴趣尝试反映出新做事方式的公司

UM全球首席跨文化官Deidre Smalls-Landau表示:“Remix Culture揭示了文化连通性的前进之路,更深入地研究了传达文化身份和影响消费者行为的内容类型。这些见解有助于我们的客户在信任度不断下降的时候更好地了解和把握文化趋势,使他们的品牌具有文化相关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UM的这一版Wave X专注于混合文化,包括对56397名活跃互联网用户 -- 每天或每隔一天使用互联网的用户 -- 的定量研究。这项研究以44种语言在81个国家进行,代表着全世界17.3亿活跃互联网用户。如欲了解研究详情,请访问:http://wavex.umww.com

消息来源: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