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知识大赛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中

2019-07-05 09:00 5609
第二届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知识大赛将于7月1日-8月15日在上海举办。

上海2019年7月5日 /美通社/ -- 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基层高血压管理办公室主办,云鹊医平台协办的“妙手仁心,点题成金”第二届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知识大赛将于7月1日-8月15日在云鹊医APP开展。在国家大力推进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工作背景下,本次竞赛旨在以人气比拼/知识竞赛的方式,让基层医务人员更好地掌握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知识,并将收获的医学知识真正运用于一线基层高血压管理工作当中,增强民众获得感。

活动主题:
“妙手仁心,点题成金”

主办方: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基层高血压管理办公室
承办方:云鹊医平台联合举办

活动时间:

人气比拼 2019年7月1日0:00-7月31日24:00
考试竞赛 2019年7月15日0:00-8月15日24:00

参与对象:
在云鹊医APP上通过认证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

奖项设置:

人气巅峰奖(人气比拼)

前10名
奖品:动感健身车1辆

11-50名
奖品:小米智能音箱1个

竞赛卓越奖(知识竞赛)

特等奖50名(东/中/西部地区前10名和全国前20名)
奖品:受邀参加CHC大会以及“雄鹰计划”骨干培训班

一等奖50名(全国竞赛排行21-70名)
奖品:动感健身车1辆

二等奖100名(全国竞赛排行71-170名)
奖品:小米智能音箱1个

三等奖330名(全国竞赛排行171-500名)
奖品:电商通用100元储值卡1张

活动规则:

人气比拼

参赛人员在规定日期内登录云鹊医APP“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知识大赛”人气比拼板块,邀请医务同事在APP/微信中点赞积累人气值。平台对人气点赞数量进行累计,每人每天可向他人投两票,分别为云鹊医APP平台内1票(记50人气),微信平台1票(记10人气)。根据系统统计的点赞数量评选出人气前50名参赛者,获取相应奖品领取资格,2019年8月5日将在云鹊医APP进行获奖名单公示。

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分为4轮,参赛者在每轮竞赛中仅有一次参赛机会,每轮竞赛由系统随机出题,最终得分按每轮成绩的累计值计算。每轮竞赛满分为100分,共计400分,系统根据4轮竞赛累计总分评选出前530名参赛人员,获取相应奖品领取资格。本次竞赛主要考验参赛人员平时专业知识的积累

获奖公示:

云鹊医APP将于2019年8月5日在云鹊医APP上公布人气比拼获奖人员名单,于2019年8月21日公布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知识大赛获奖人员名单。

历史回顾:第一届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知识大赛 (2018)

2018年8月2日,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基层高血压管理办公室联合云鹊医平台举办的第一届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知识大赛落下帷幕。

赛共吸引全国四万余名基层医生参加,最终200位来自全国各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参赛者脱颖而出,并受邀全程参加2018年中国心脏大会 (CHC) 。

大会盛况
大会盛况

云鹊医将继续助力健康事业,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欲了解更多报名信息,请点击此链接或者下载“云鹊医APP”。

消息来源:云鹊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