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龟的力量!冲向加拉帕戈斯群岛海龟大赛中的英雄

2007-04-20 09:44 2638

PartyBets.com 开出赔率

直布罗陀4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PartyBets.com 欣然宣布该网站开出了有关一场别开生面的海龟大赛的赔率。忘了 Grand National 赛马吧,现在的焦点可是 “The Great Turtle Race” (超级海龟大赛)。在这场比赛中,人们在11只雌性棱皮龟的身上安置了追踪装置,观察它们在太平洋中从哥斯达黎加到加拉帕戈斯群岛 (Galapagos Islands) 的年度迁徙情况。比赛进程可在网上进行追踪。

开展这场比赛的目的是引起人们对这种美丽生物恶劣生存状况的关注,棱皮龟是世界上较大的海龟。该比赛目前正在进行,海龟 Genevieve 和 Stephanie Colburtle 呼声很高,目前赔率同为6/1。听说 Genevieve 之前与鲨鱼有过一场恶斗,现在变得更机灵了,而 Stephanie Colburtle 是比赛中块头较大的海龟,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PartyBets.com 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过去,很多参赌的人们向我们提出他们愿意下注,看哪一只海龟拥有足够的力量抵达加拉帕戈斯群岛。就在该群岛,达尔文 (Darwin) 形成了很多有关生物进化的理论,他的‘适者生存’思想必然引起人们想一探究竟的兴趣。这些超级海龟不是忍者神龟,在比赛中会一刻不停,可没有吃比萨的休息时间。”

“我们以前可没研究过海龟的外形!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包括海龟的状态、体重、速度以及产蛋历史。所有这些都有可能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对于这些母棱皮龟来说,这与赛马不同,在比赛中它们只顾自己开心,才不会管人们的想法呢。据说这种海龟可以长到6英尺长,体重超过2,000磅。”

此次比赛由多种组织一起组办和资助,并且宣传了一个重要的信息:据称,雌性棱皮龟的数量已经从1980年估计的115,000只锐减到现在的约43,000只了。

http://www.PartyBets.com 的最终赛果将由官方比赛结果来决定。

PARTYBETS.COM: WHO WILL WIN "THE GREAT TURTLE RACE?"(赢得“The Great Turtle Race”的赔率如下)

Stephanie Colburtle 6/1

Genevieve 6/1

Turtleocity 7/1

Freedom 7/1

Saphira 8/1

Champiro 8/1

Billie 8/1

Purple Lightning 9/1

Windy 10/1

Sundae 16/1

Drexelina 16/1

PartyBets.com 是 PartyGaming Plc 不断增加的在线产品组合中很受人们欢迎的一员,其它成员还包括 PartyPoker.com、PartyCasino.com、PartyBingo.com、PartyGammon.com、Gamebookers.com 和 EmpirePoker.com。

消息来源:PartyBets.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