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克多-雷斯缔斯状告《美国利益》杂志公司

维克多-雷斯缔斯控诉《美国利益》杂志公司通过诽谤和歪曲报道,给他带来了损失
维克多-雷斯缔斯由律师事务所Coburn & Greenbaum, PLLC代表
Coburn & Greenbaum, PLLC
2019-07-22 09:38 35459
企业家和著名商人维克多-雷斯缔斯( Victor Restis)被认为是国际航运界中最具影响力的人士之一。维克多-雷斯缔斯已经对《美国利益》杂志公司(The American Interest, Inc.)提出了关于诽谤和歪曲报道的控诉。

华盛顿2019年7月22日 /美通社/ -- 企业家和著名商人维克多-雷斯缔斯(Victor Restis)被认为是国际航运界中最具影响力的人士之一,他还在金融、媒体、招待和休闲、房地产、能源等众多商业部门拥有重大与广泛的利益。维克多-雷斯缔斯已经对《美国利益》杂志公司(The American Interest, Inc.)提出了关于诽谤和歪曲报道的控诉。

律师事务所Coburn & Greenbaum, PLLC为此在哥伦比亚特区高等法院(District of Columbia Superior Court)提起了诉讼(案件编号:2019-CA-0044681 B),指控《美国利益》(American Interest)杂志题为《A Greek Bearing Grifts》(一个带着骗来的赃物跑路的希腊人)的文章对雷斯缔斯先生进行诽谤,对其予以歪曲报道。重要的是,这篇文章表示,雷斯缔斯被“抓个现行” -- 他以家庭成员的名义从国家提取贷款,然后“将现金抽取到其离岸账户之中”。雷斯缔斯控告这是虚假报道。在这篇《美国利益》杂志文章刊登之前,雅典上诉法院就已经裁决,雷斯缔斯的行动完全合法,是“标准的银行惯例”,所涉及的银行也拥有充足的营运资本。雷斯缔斯控告《美国利益》杂志在刊登这篇文章时既不承认雅典上诉法院的裁定,也全然不顾事实,是一种恶意的体现。

《美国利益》杂志公司是一家下辖多个平台的媒体机构,能够提供分析,发表意见,进行采访和发布播客。《美国利益》是一本非常有名、发行量很大的外交杂志。题为《一个带着骗来的赃物跑路的希腊人》的文章在全球范围内广为流传,而且正如控诉中所指控的那样,给雷斯缔斯带来了巨大的损失。雷斯缔斯现在为此寻求超过1亿美元的赔偿。

消息来源:Coburn & Greenbaum, P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