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仁东医学“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科创奖”

2019-07-24 20:30 5507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肿瘤免疫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仁东医学科技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科创奖”。 

上海2019年7月24日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肿瘤免疫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仁东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东医学”)“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科创奖”,由法国巴黎银行董事总经理吕文龙先生和沙利文董事总经理杨晓骋先生为仁东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CEO 金鸽颁奖。

沙利文授予仁东医学科技“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科创奖”
沙利文授予仁东医学科技“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科创奖”

立足于肿瘤精准免疫诊疗,为患者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仁东医学成立于2015年,是专门从事肿瘤精准免疫诊疗一体化的产学研综合型大数据医学平台。

仁东医学作为肿瘤精准免疫诊疗领军企业,基于以中国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大学、匹兹堡大学、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杜克大学等多元国际化科研团队,通过与临床专家学术合作积累大量数据,运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建立肿瘤精准免疫治疗评价体系和评价标准,开发免疫治疗相关生物标志物。秉承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打造扎实的产学研用服务体系,为肿瘤精准免疫诊疗一体化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仁东医学立足于让肿瘤免疫受益更多患者,依托于特有的基因检测技术和多维度多组学检测平台,提出 “万人肿瘤免疫方舟计划”,通过与临床表型数据及药物疗效随访数据相结合,致力于链接基因数据、临床数据以及疗效随访数据,从而打造三位一体的精准诊疗的临床闭环,探索肿瘤免疫诊疗的评价标准及评价体系,最终实现临床转化,协助临床医生和患者制定精准的诊疗方案。

打造泌尿肿瘤诊疗闭环,开创特色癌种深耕创新模式

在辅助临床关键决策上,仁东医学专注于打造细分癌种精准诊疗全程化管理闭环。在以前列腺癌、膀胱癌和肾癌为代表的泌尿肿瘤细分领域,利用自身在精准免疫治疗和液体活检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和多维度数据挖掘分析能力,和临床医生共同开发特色产品,同时引进国内外前沿科学技术,快速实现临床转化应用,满足临床从早期筛查到预后诊断再到晚期个体化用药的全程管理,提供给临床医生和患者整体解决方案。

仁东医学通过和细分癌种里最顶级的医院专家合作,从上海仁济医院、长海医院、再到北大第一医院、华西医院及复旦肿瘤医院,科研及服务支撑网络单癌种覆盖近200家三甲医院,专注打造泌尿肿瘤闭环。基于和中国泌尿肿瘤顶级医院专家的合作,仁东医学从临床需求出发,覆盖底层研发到产品设计的每一点滴,深耕前列腺癌、膀胱癌、肾癌为代表的特色癌种,致力于成为特色癌种领域里精准免疫诊疗行业的领跑者。

基于特色癌种,仁东医学引进了不同的方法学和组学平台。但除了底层的基础科学,作为商业化的企业他们还在探索更多产品的最终应用及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临床专家提供精准诊疗的临床决策;为药企提供可靠的潜在药物研发靶点;为肿瘤免疫研究者提供临床验证平台,最终造福肿瘤患者。仁东医学打造特色癌种闭环的模式独树一帜,是中国医疗新生态的卓越代表。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科创奖是对企业在技术创新、产业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科创奖”授予仁东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