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coBrew Z系列酿造机推出国际版本

为庆祝国际友谊日,8月4日前购买国际电压版本享25%优惠和免邮活动
PicoBrew
2019-07-29 08:53 5391
手工饮料酿造机的领导者PicoBrew首次宣布在国际范围内推出其众筹成功的热门产品Z系列酿造机,这款产品去年的预售金额超过400万美元。

西雅图2019年7月29日 /美通社/ -- 手工饮料酿造机的领导者PicoBrew首次宣布在国际范围内推出其众筹成功的热门产品Z系列酿造机,这款产品去年的预售金额超过400万美元。根据客户的高需求并且经过为期一年的生产和测试,PicoBrew现在正在向世界各地发售该产品的国际电压版本。为庆祝8月4日国际友谊日,国际客户在8月4日之前购买Z系列产品将享受25%的折扣和免邮活动。客户可以通过促销码FriendshipDay使用这一优惠。

为庆祝国际友谊日,PicoBrew为国际消费者提供Z系列产品25%优惠和免邮活动
为庆祝国际友谊日,PicoBrew为国际消费者提供Z系列产品25%优惠和免邮活动

 

PicoBrew Inc.首席执行官Bill Mitchell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终于能向全球的朋友们发售我们的众筹热门产品PicoBrew Z系列的国际版本。利用我们的第四代酿造技术,我们最新的商业级‘酿造电脑’将啤酒和咖啡酿造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为您的事业或爱好活动提供巨大的支持。得益于为强化Z系列功能而建立的先进软件工具,酿造商可以精准并且重复制作啤酒、冷酿、热咖啡和康普茶。”

PicoBrew长期以来一直是酿造界的好帮手,相信分享美味的手工啤酒的爱能够带来持久的美好回忆和友谊——有什么比和你关心的人分享精心制作的手工咖啡更好的庆祝友谊的方法呢?现在,世界各地的手工饮料爱好者可以举杯庆祝世界友谊日,并开始自己制作高品质的啤酒、咖啡和康普茶。有了Z系列机器,酿造商可以使用他们自己的原料酿造全球任何地区任意风格的啤酒。PicoBrew的配方制作师提供了一个不断增长的配方库,包括世界各地酿造人士和啤酒厂1000多个用户提交的配方。PicoPaks给人们带来了200多家精湛工艺酿造厂的预包装配方。

Z系列机器目前用于西雅图的Lucky Envelope和Ravenna Brewing商业啤酒厂、White Labs实验室、Vashon Island Roasters咖啡连锁和华盛顿州伍丁维尔的五星级餐厅The Herbfarm等机构。

欲了解更多有关PicoBrew的Z系列产品的更多信息并订购国内或国际订单,请访问www.picobrew.com/z。8月4日之前使用代码FriendshipDay可获得Z系列设备25%的优惠,外加免国际运费服务。

消息来源:PicoBre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