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决胜微时刻” -- 第六届 GDMS 全球数字营销峰会即将开幕

GDMS
2019-08-14 08:00 10783
以“决胜微时刻”为主题的第六届 GDMS 全球数字营销峰会(GDMS 2019)即将于 12 月 2-3 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举办。

上海2019年8月14日 /美通社/ -- 消费者的行为习惯正在改变着品牌主以及数字科技产业满足他们需求的方式。报告显示,人们平均每天查看手机的次数超过 100 次,95 后等新生代群体则更高于此,这代表着整个世界的潮流趋势其中也包括一些真正重要的瞬间 -- “我想了解”、“我要去”、“我想要做”、“我想买”……最早 Google 将其称为“微时刻”,也就是移动时代无论何时何地遇到何种状况,人们通过使用手机即时解决问题的时刻。这些瞬间散布在每一个人一整天的行程,对于品牌主来说,它们则是俘获消费者最重要的战场之一。

以“决胜微时刻”为主题的第六届 GDMS 全球数字营销峰会(GDMS 2019)即将于 12 月 2-3 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举办。今 GDMS 聚焦在品牌如何对客户进行更为精细的洞察,把握稍纵即逝的重要瞬间,传达契合场景的信息并满足消费者即时需求。

作为亚太地区最大规模、最高规格的品牌营销行业盛会之一GDMS 将再次汇聚上百位知名品牌市场营销领袖,两天时间内,他们将在一大主会场与三大专题分会场密集亮相,分享最新的产业洞察及案例实践。届时,第六届的GDMS也将吸引超过 5000 位嘉宾(70+% 来自品牌主)参与。

品牌大咖再聚首,干货猛料样样有

素以优质内容吸睛的 GDMS 将再次迎来一批新面孔,讲者们也将带来行业内具有前瞻性的“干货猛料”,他们包括:

GDMS 2019演讲嘉宾(部分)
GDMS 2019演讲嘉宾(部分)

“以顾客为中心时代的品牌新机遇”
-- 达能,全球首席战略与洞察官;Elaine Rodrigo & 达能中国,数据/数字化及洞察总监,孔令恒

“破解打造连贯体验的密码”
-- 强生,全球数字化转型负责人,Richa Goswami

“弹指之间的营销制胜之道”
--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饮料品类副总裁/首席市场官,叶莉

“新生代旅行者与数字浪潮改写酒店业基因”
--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王蔺

“数字时代品牌创新的制胜策略”
-- 百威公司,亚太北区精酿事业部副总裁,Nicolas Morelli

“B2B 营销的数字化未来”
英特尔公司,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市场部总经理,张怡璠

精彩远远不止于此,大会还邀请到来自腾讯、悠易、阿里巴巴、字节跳动、快手、网易、小米营销、Google、LinkedIn、Twitter 等全球范围内的媒介及数字科技产业的领袖来 GDMS 2019 分享最新行业洞察。

前沿战略主会场、四大专题分会场、四大合作伙伴专场,将会有百位演讲嘉宾共同定义数字营销新趋势

GDMS 2019

主会场

分会场 1

分会场 2

分会场 3

互动展区

DAY 1 AM

决胜微时刻

MarTech

新零售

品友互动专场

决胜微时刻

DAY 1 PM

悠易互通专场

DAY 2 AM

社交媒体

内容营销

AdMaster 专场

DAY 2 PM

LinkedIn 专场

一对一交流不停歇,展区 “C位”等“你”来占

除了精彩绝伦的会议内容,GDMS 2019 在会场设置互动展览区,供参会嘉宾现场了解前沿的数字科技企业。

此外大会特别设置 “一对一会谈”环节,会前通过在线的一对一商务系统,可提前查看参会者名单,并向感兴趣的嘉宾发送会面邀请。

若受邀放接受邀请,会面双方即可于指定时段在现场“一对一会谈室”指定桌号实现会面

往届 GDMS 嘉宾风采
往届 GDMS 嘉宾风采

确认过眼神,就是对的人

GDMS 2019 在线注册通道现已全面开通,登陆大会官网www.gdmschina.com进入大会官方购票通道,立享早鸟优惠。

往届 GDMS 嘉宾风采

GDMS 2019 会场互动展览区示意图
GDMS 2019 会场互动展览区示意图

往届嘉宾评价

我觉得 GDMS 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它能把广告主、媒介方、代理商和技术服务方整合在一起,彼此了解相互的想法和需求,对于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和衍化有非常好的积极作用,同时 GDMS 参加的企业的规模和参会者的知识水平都比较高,依托这个平台,期待所有从业者都能进一步学习、分享、成长。

-- 联合利华,北亚区媒介总经理,徐喆

我觉得这个活动特别好。这是一个场,让各行各业,技术端、营销端、品牌端的大咖聚集在一起,交流、共创。这样一个场能让我们的视角更加宽,并把握未来的趋势,回去后更好地沉淀,然后在集团内部进行孵化。

-- 伽蓝集团,零售总裁,吴梦

每次过来都接收到很多新的灵感,学习到不少新的知识,也认识到很多好朋友。

-- 尤妮佳,市场部总经理,李敏

I attended the GDMS last year, I love the event! You guys have a great event structure with very meaningful topics. Also this event is very important for us to expand the networks across the marketing community. I brought a big team, we took a lot of lessons that in fact we are implementing this year!

 -- 惠普,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Horacio Miranda

消息来源:GD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