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亨氏顾问公司:无协议脱欧对英国护照效力的影响的担忧有所提升

Henley & Partners
2019-08-20 17:00 43362
现在距离英国脱欧大限10月31日只有10个星期了,英国人越来越担心他们的护照效力有可能出现下降的问题。

伦敦2019年8月20日 /美通社/ -- 现在距离英国脱欧大限10月31日只有10个星期了,英国人越来越担心他们的护照效力有可能出现下降的问题。当数百万人从免签证的国外夏日度假地回到英国的时候,长期住在英国以外地区的500多万英国护照持有人非常忧虑地考虑他们的替代国籍选择,越来越多的人承认,在全球流动性和定居自由上面,英国护照的效力很有可能很快将会有所下降。

“硬”脱欧、“软”脱欧、无协议脱欧,甚至是举行第二次脱欧公投,所有这些选择都会给英国护照持有人带来截然不同和很大程度上都不可预知的影响,范围从在国外做生意和旅行的便利,一直覆盖到在欧盟(EU)内任一地点居住、工作和学习的能力。

14年来,英国一直都在Henley Passport Index(亨氏护照指数)五强中占有一席之地。但是,随着现在英国退出欧盟的日子日益临近,再加上脱欧条款依然含混不清,英国一度强大的地位看上去越来越不确定,今年6月,英国护照首次跌出亨氏全球护照排名的前五位。

投资移民公司Henley & Partners(亨氏顾问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于尔格-斯特芬(Juerg Steffen)博士表示,亨氏顾问公司已经看到,过去两年来,申请投资居留计划投资入籍计划的英国人的人数已经实现了200%的增长。他说:“我们已经看到英国高净值人群(HNWI)对投资移民选择的咨询次数近期大大增加。就像大部分私人财富经理将会告诉你的一样,单单是富裕并不能保证个人和财务上的安全与自由。英国高净值人群迄今还不会本能地意识到他们一直享受拥有‘刀枪不入’的强大国籍的美好生活。”

有充分证据证明,其祖先与德国、爱尔兰和其他欧洲国家存在一定关系的人对这些国家的国籍申请近期大幅增加,对于没有这种祖先联系的英国高净值人群而言,现在还有诸多选择。在投资100万欧元至200万欧元上面,马耳他塞浦路斯能够提供欧盟当前最受欢迎的投资入籍计划。与大部分欧盟成员国一样,这两个国家也能以更低的价位提供投资居留计划。房地产投资“门槛”分别为350,000欧元和250,000欧元的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计划(Portugal Golden Residence Permit Program)和希腊黄金签证计划(Greece Golden Visa Program)如今也更加受欢迎,包含在参加计划五年后申请获得享有完全公民权的机会。

斯特芬博士指出,全球范围内的许多投资居留和投资入籍计划,都包含让投资者在申请时购买房产的房地产选择。他说:“欧洲房地产市场现在十分繁荣,购买与房产挂钩的国籍/居留权是一项安全和明智的投资。投资移民计划在本质上针对波动性提供一定的对冲保护,其范围更为广泛的价值优势不单单包含标准的房地产指标优势 -- 计划的所有内容都有助于提升流动性。对于减轻脱欧争论各方面风险因素的影响来说,投资移民计划依然是一种能够负担得起的可行办法。”

Sarah Nicklin
亨氏顾问集团高级公关经理
电邮:sarah.nicklin@henleyglobal.com

消息来源:Henley &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