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SA将于2019年秋季发售清肌塑颜菁华液

全新精华配方,实现 Bare 0 (Zero)肌肤
2019-08-26 10:43 7313
以化妆品牌IPSA闻名的IPSA Co., Ltd于2019年8月23日(周五)发售可实现Bare 0 (Zero)肌肤的全新清肌塑颜菁华液。IPSA的流金岁月凝润美肤水和让肌肤唤发自然美的ME (Metabolizer)十分受消费者欢迎。

东京2019年8月26日 /美通社/ -- 以化妆品牌 IPSA 闻名的 IPSA Co., Ltd 2019年8月23日(周五)发售可实现 Bare 0 (Zero) 肌肤的全新清肌塑颜菁华液。IPSA 的流金岁月凝润美肤水和让肌肤唤发自然美的 ME (Metabolizer) 十分受消费者欢迎。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8219852-O11-LgaMU0I4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676/201908219852/_prw_PI12fl_3BoN767W.png

(图片2: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908219852?p=images

在日常生活中,由于长时间伏案工作、缺乏锻炼以及过量摄入钠等因素,人们往往无意识地导致体内积累了大量毒素。人们认为这些毒素不仅让身体出现亚健康状态,也导致皮肤状况不佳。当人们体内积累了毒素,不妨回归自然,从零开始。放下负担,从零开始,能让肌肤变得更光亮、更洁净,恢复自然之美。IPSA 认为水润无暇的肌肤才是 Bare 0 (Zero) 肌肤,并将发售清肌塑颜菁华液,帮助消费者获得 Bare 0肌肤状态的洁净度和透明度。

清肌塑颜菁华液配方,结合最新的0 (zero) Complex 以及 IPSA 的原创按摩手法 0 (zero) Method 将让脸部轮廓和肌肤达到全新的 Bare 0 状态。

自创立以来,IPSA  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个人化的护肤方案,为了配合清肌塑颜菁华液的发布,IPSA 还升级了肌肤测试仪 Ipsalyzer,新加入一个让消费者直观看到体内累积毒素的全新指数,从而为不同类型的肌肤提供更适宜的护肤方案。这种菁华液让肌肤宛若新生,晶莹剔透,就像人们的思维回到原始状态一样。

在产品发布前,新产品已于2019年5月30日-31日在东京新宿的 LUMINE 0对外展示。象征性的电脑动画被投影到女性人形立牌与地面上,时尚精美的展示厅诠释了0 (Zero) 的理念。嘉宾们围绕在 Ipsalyzer 柜台旁,细细了解个人化护肤产品与方法的建议,柜员们提问简单的问题,并为嘉宾测试肌肤的保湿力与皮脂分泌能力。清肌塑颜菁华液柜台还介绍了 IPSA 独特的按摩手法0 (Zero) Method,帮助消费者有效紧致脸颊轮廓,引发了现场热烈的欢呼声。此次活动展示的产品大受好评,完美落幕。

产品概述:

  • 名称:茵芙莎清肌塑颜菁华液 
  • 容量:50毫升 
  • 日本建议零售价:含税10800日元(除税后10000日元) 
  • 发售日:2019年8月23日(周五)

2019年8月起将在各国相继发售,中国发售时间为2020年

采用技术
0 - Complex
杨桃萃取物(杨桃叶萃取物)、蕺菜萃取物、茶树叶萃取物、丙三醇

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1908219852-O1-433q07I3.pdf

消息来源:IPSA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