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美相互上半年累积会员数超4.1万名 服务2109人次

2019-08-27 09:00 4753
截至2019年上半年,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共累积会员达41134名,客户近3500万名,各项业务稳定增长,资产总额超25.5亿元,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40.07%。

北京2019年8月27日 /美通社/ -- 在近日披露的半年报中显示,截至2019年上半年,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信美相互”)共累积会员达41134名,客户近3500万名,各项业务稳定增长,资产总额超25.5亿元,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40.07%。

作为国内首家相互制寿险机构的信美相互,最主要特色即会员共同所有、会员参与管理、会员共享盈余,凡是认可章程并购买了会员产品的用户即可成为信美会员。

而如何能够让会员在获得保险保障的同时享受到更好更多元的健康服务,信美相互也在不断努力探索中。信美相互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共服务会员及客户2109人次,同比增长54%,服务内容涉及专家预约、住院安排、健康体检、基因检测等16项。同时,为了满足会员及客户的日常健康咨询及公立医院高端体检所需,上半年还新增了7*24小时在线视频医生服务以及三甲医院体检预约服务,健康服务频次及满意度均有所提高。

会员高先生在体检前根据信美相互服务专家的建议调整了体检套餐项目,发现了多年体检都未曾发现的腹部肿物,并通过导诊就医服务预约到了北京协和医院以及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的相关专家,综合多方意见后及时进行了手术切除,确诊为良性肿瘤,避免了肿瘤恶化的风险。信美相互专业、贴心的服务得到会员的好评与信赖。

信美相互有关负责人强调,信美希望有更多认可相互制的用户成为会员,一起推动相互制保险在国内的落地实践。

消息来源: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