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海尔厨电杯”烘焙达人赛24日启动初赛

拍抖音短视频,万元大奖等你拿
2019-08-28 10:00 8882
2019青岛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由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青岛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青岛市旅游饭店业协会、潍坊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分会、青岛欧卡咖啡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上海2019年8月28日 /美通社/ -- 2019青岛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简称:HOTELEX 青岛展)由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青岛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青岛市旅游饭店业协会、潍坊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分会、青岛欧卡咖啡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博览会同期举办:2019青岛国际咖啡烘焙展、2019青岛精酿啤酒及设备展览会、2019青岛精酿&咖啡文化博览会将于2019年9月25日-27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 

青岛展活动海报
青岛展活动海报

8月24日展会同期,以“万物皆可烤为主题的第二届“海尔厨电杯”烘焙达人赛即将在位于重庆南路99号的时代广场揭开序幕,现场举行月饼烘焙选拔赛预热第一场,有烘焙爱好的市民可以免费报名参加,大赛自8月24日起持续在岛城进行一个月,并在9月25-27日青岛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期间举行决赛,奖品丰厚,更有价值5999元的海尔蒸烤一体机大奖可以拿。本次海尔厨电杯食材由正大集团卜蜂莲花商业超市提供,秉承正大集团“利国,利民,利企业”的企业文化,卜蜂莲花超市以“新鲜您的生活”为宗旨,将不断创新,为青岛市民提供更加舒适的购物环境,低价新鲜安全的食品。

此次烘焙大赛还特别设置了抖音报名和参赛通道,市民可用抖音自行拍摄烘焙短视频,并添加#万物皆可烤#话题,最终获得点赞最多的烘焙达人可直接晋级决赛并参与“海尔厨电代言人”计划,拍摄抖音短视频,大奖等你拿岛城的烘焙达人们,是时候亮出绝活儿了。

烘焙达人赛24日初赛

“天下之大,唯美食不可辜负。”虽说在快节奏的生活下,忙碌已经成为岛城市民普遍的生活状态,但为了美食,不少人还是甘愿挤出自己少之又少的空闲时间去制作美味,享受美味。为此,海尔集团联手青岛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发起的“万物皆可烤-- 第二届“海尔厨电杯”烘焙达人赛,将于8月24日下午3时,在位于重庆南路99号的时代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并以花式奇特、美味香浓的月饼烘焙拉开首场烘焙达人初赛序幕。

海尔厨电杯”烘焙达人赛分门店赛和社区赛两部分,赛期从8月24日一直延续到9月27日,每周末举行,为期一个月时间,赛场分布在时代广场、台东威海路苏宁、台东苏宁、香港中路国美、青岛居然之家、李村利客来、高科园好利来等市区及城阳、即墨、西海岸和潍坊等地的6家门店举行,岛城烘焙爱好者可通过线上报名通道线上报名,或8月30日直接到海尔厨电门店现场报名。

决赛大奖“蒸烤一体机”

此次活动将邀请烘焙名家作为评委,首先在现场对参赛者进行月饼制作和烤箱操作的指导,再由参赛者现场制作并烤制月饼,由评委以色香味形等方面进行评选,每赛场优胜者将最终进入9月25-27日在会展中心进行的烘焙达人赛决赛。决赛将现场决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为价值5999元的海尔蒸烤一体机,二等奖为价值2999元的海尔网红嫩烤箱,三等奖为 WMF16件套餐具。

现场体验“万物皆可烤”

另外,不仅是参赛者有大奖鼓励,每场比赛期间,现场围观市民和亲友助威团拍摄比赛视频或照片转发抖音或微信朋友圈,截止当场活动结束时,获得点赞数最高的三名市民,还将获得价值599元的罗兰家纺夏凉被。同时,此次烘焙达人赛以“万物皆可烤”为主题,比赛期间,市民还可拿食材到各赛场海尔门店免费烤制,体验海尔烤箱“万物皆可烤”的高效、便利和美味。

从即日起到9月25日,有兴趣参与烘焙大赛的市民,赶紧拿起手机报名吧,开启焙烤新生活。

关注烘焙,关注餐饮新动向。2019 HOTELEX 青岛展,总体展出面积将达1.2万平方米近百家海内外品牌及展商,届时将邀请众多专业买家观众到场参观交流。

消息来源:HOTE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