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联合重庆赛宝举办产品认证、检测专题培训会

2019-08-28 14:00 8240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携手重庆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于成都联合举办“产品认证、检测专题培训会”。

成都2019年8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携手重庆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重庆赛宝”)于成都联合举办“产品认证、检测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是继2018年9月TUV南德与重庆赛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又一次的合作会议,TUV南德与重庆赛宝希望通过彼此的合作,为西南区域制造业企业提高自身产品质量,提升品牌价值做出贡献。重庆赛宝副院长王晓东先生、TUV南德北亚区管理服务部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孙建军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致辞。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四川中光防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明瑞电子(成都)有限公司、成都吉锐时代触摸技术有限公司、四川迈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南格尔生物医学有限公司等300余位客户代表莅临。

TUV南德北亚区管理服务部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孙建军致欢迎词
TUV南德北亚区管理服务部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孙建军致欢迎词

此次培训会期间,重庆赛宝与TUV南德的资深专家分别就可靠性工程技术体系的建构、PCB、PCBA可靠性技术及失效分析、EMC设计及整改方案、智能装备信息安全风险及防护技术、化学测试及供应链管理方案、产品出口欧盟、北美及多国认证法规讲解等进行专题讲解。

重庆赛宝副院长王晓冬先生表示:“中国赛宝成立于1955年,是中国从事可靠性研究的权威机构。作为工信部、重庆市政府、中国赛宝实验室在西南地区签约联合建设的权威检测机构,重庆赛宝代表中国赛宝在西南地区全面开展科学研究、支撑政府、行业能力建设等系统工作,承担重庆第三方检测、重庆CCC认证、产品检测等工作,是我国西南地区的电子产品质量与可靠性综合性研究。此次重庆赛宝联合TUV南德的合作,旨在更好的服务于西南区域当地的企业,并为提高西南区域制造业客户提高产品质量和知名度做出贡献。”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是自2018年9月TUV南德与重庆赛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又一次在成都联合举办研讨会的活动,TUV南德希望通过互动交流的机会,加深与重庆赛宝的合作,为西南地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西南地区制造业现阶段属于高速发展时期,TUV南德与重庆赛宝各领域的专家们将通过自身在产品检测、认证领域的专业知识帮助西南地区制造业提高产品品质,提升体系管理能力。不论是销售国内或是产品出口的检测、认证服务,TUV南德与重庆赛宝都将一如既往提供‘一站式、专业、高效的服务,为西南制造保驾护航。” TUV南德北亚区管理服务部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孙建军在致辞中表示。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