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00 chairs》作者夫妇将于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发布新著作

《1000 chairs》作者编写的 全球第一本最富权威性的介绍现代中国家具设计的著作将于2019年9月10日在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暨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正式发布,并于2019年10月在英国由劳伦斯·金出版。

上海2019年9月3日 /美通社/ -- 上海家具展25周年之际,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特邀《1000 chairs》作者 Charlotte & Peter Fiell 夫妇编写的全球第一本最富权威性的介绍现代中国家具设计的著作《Contemporary Chinese Furniture Design: A New Wave of Creativity》(译为:《当代中国家具设计 -- 创意新浪潮》),将于2019年9月10日在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暨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正式发布,并于2019年10月在英国由劳伦斯·金出版。


书中的部分产品将落地今年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H4馆 “历史与未来”主题展。


《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创意新浪潮》一书由设计评论界权威夏洛蒂和彼得·菲尔撰写,中国设计中心创始人瞿铮共同编辑,收录了代表中国现代家具创意新浪潮的 434 件典范作品,总共 62 位设计师、近 500 张图片、41000 字。

《当代中国家具设计》探讨了当代设计师是如何传承中国文化之根以及赋予传统形式、材料及工艺,以新的活力制造出 100% 中国化的、趣味盎然且振奋人心的当代家具。

通过对宋明两代精神以及其他中国风格和主题的参考与借鉴,这些设计表现了二十一世纪以中国为中心的民族浪漫主义。汲取华夏五千年历史文化中的灵感,使得今天杰出的中国设计师在作品中投射出一种至关重要的民族认同感与文化特色。

本书还包括了对中国家具设计界著名大咖的采访实录,表达了他们对近十几年中国家具设计快速演变的真知灼见。

被视为“中国新设计”的家具作品所展现的卓越品质和创新,无疑将掀起对当代中国设计的新审视。这一非凡的发展将会驱动国际设计影响力从西向东的平衡。

正如作者菲尔夫妇所说,我们抓住了一个当代中国设计“最好的时刻”,我们也非常荣幸能够见证这一来之不易的里程碑,希望通过此书精彩的呈现,逐渐改变世界对于中国设计的观念。

即将开幕的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上,菲尔夫妇也会亲临现场,出席9月10日的新书全球首发仪式,并带来一场“当代中国家具设计的线索的主题论坛,论坛结束后将在现场举办签售仪式。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