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中国区副总裁颜立新先生一行访问山东天弘化学有限公司

近日,SGS中国区副总裁颜立新先生一行访问万达石化集团下辖山东天弘化学有限公司,与中国万达集团副总裁、万达石化集团董事长苟英群先生等举行会谈。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深入沟通,加强合作,建立全面深化、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迈向新的台阶。

上海2019年9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SGS中国区副总裁颜立新先生一行访问万达石化集团下辖山东天弘化学有限公司下称“天弘化学”,与中国万达集团副总裁、万达石化集团董事长苟英群先生等举行会谈。

会上,苟英群先生对SGS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深入沟通,加强合作,建立全面深化、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迈向新的台阶。SGS石化部副总监黎鸿举先生、SGS青岛公司总经理王大章先生、万达石化集团执行总裁李增刚先生、山东天弘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波先生、万达石化营销公司总经理贾同春先生、山东天弘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宗明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谈。

中国万达集团副总裁、万达石化集团董事长苟英群先生(左)和SGS中国区副总裁颜立新先生(右)
中国万达集团副总裁、万达石化集团董事长苟英群先生(左)和SGS中国区副总裁颜立新先生(右)

SGS与天弘化学的合作开始于2012年的油品检测检验业务,并于2017年决定签署协议开展实验室合作运营,标志着SGS和天弘化学的关系正式从基本的供需关系转变为更为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今后,SGS将保持一贯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继续提供准确、客观的检验检测服务,为推动万达石化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石化企业尽自己的一份力。

SGS石化部已在全国30多个地区设立了专业石化实验室,拥有1,000人以上的服务团队,服务项目涵盖石化行业上下游,致力于为生产商、仓储公司、代理、船东、贸易商等产业链各环节提供客观准确的检测检验服务。

中国万达石化集团是一家大型民营石化企业,位于山东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占地3,000多亩,拥有员工2,000多名,属于中国企业500强,山东省企业百强,连续多年进入“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先进的工艺技术及丰富的人才储备,已形成从原油进口到成品油出口,从石油炼制到高附加值化工品生产的涵盖上下游的一体化产业链,拥有年综合加工能力2,000万吨,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