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英国总部专家与中国国家电网调研组专家共商安全标准

2019-09-16 16:25 6180
当地时间2019年9月6日,中国国家电网调研工作组的专家们到达BSI伦敦总部,就安全管理方面的标准和规范、安全管理体系做出了充分的交流和探索。

伦敦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当地时间2019年9月6日,中国国家电网调研工作组的专家们到达BSI伦敦总部就安全管理方面的标准和规范、安全管理体系做出了充分的交流和探索。

双方就相关议题进行讨论
双方就相关议题进行讨论

国家电网调研工作组由国网能源研究院总工程师张全同志带队,来自国网安监部,国网江苏、辽宁电力等相关同志也参加了此次调研。

BSI全球商务总裁Harold Pradal、全球认证服务总裁Pietro Foschi以及BSI总部标准专家悉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标准专家David Fatscher先生介绍了BSI作为一个国家级标准机构在能源和电力的安全标准以及在职业健康安全领域的经验与实践。除此之外风险管理ISO31000和信息安全ISO27001系列也引起了调研工作组的高度重视。

随后,Pietro Foschi先生谈及基于标准的认证对于组织的促进作用,它不仅仅是一张成绩单,更是取长补短、修炼内功的有效路径。另外,他也从大安全的概念阐述了BSI在安全认证领域的独到见解。

会后,双方将基于能源、电力能源安全的最新标准进行更进一步的交流与沟通,国家电网的良好实践也是BSI所愿意吸纳的,这也是BSI的使命 -- 致力于将全球各个领域的最佳实践注入标准以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