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stech推出革命性的数字品牌保护套件

Systech的下一代平台是唯一将产品认证与序列化、可追溯性和洞察力相结合的品牌保护解决方案。
Systech
2019-09-23 23:19 5314

拉斯维加斯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数字品牌保护和认证技术领导者Systech今天在拉斯维加斯包装展(PACK EXPO Las Vegas)上宣布正式推出其Systech Brand Protection Suite™(Systech品牌保护套件)。该平台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来打击造假者、防止产品转移和满足合规要求。

在这里体验交互式多渠道新闻稿: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zh/8471152-systech-launches-brand-protection-suite-at-pack-expo-las-vegas/

Systech品牌保护套件是首个无缝集成品牌保护重要支柱(序列化可追溯性认证洞察力)的解决方案。通过对简单的包装条码进行改造,当某件产品在供应链中流通时,品牌所有者可获得端到端的可见性和可付诸行动、数据驱动的洞察力。

Systech首席执行官Ara Ohanian表示:“随着造假者和灰色市场犯罪分子变得越来越狡猾,光靠全息图和特种油墨等传统手段不足以应对供应链威胁,而诸如RFID之类的其他技术对于大多数产品来说又太贵。品牌保护必须与时俱进,Systech致力于提供颠覆性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确保从制造到传递到消费者手中,产品都是真实无伪、安全且联网的。”

Systech高级副总裁Joe Belenardo说道:“此次新品发布代表着品牌保护解决方案的范式转变。我们看到我们的客户需要一个集成的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根据在供应链中遇到的威胁和挑战部署所需的技术。通过此次推出的新产品,我们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端到端品牌保护解决方案,在客户开展品牌保护的每个阶段都能满足其要求。”

自今年早些时候试推行以来,Systech品牌保护套件已迅速被制药、电子烟、化妆品和烈性酒等众多行业的大品牌采用。该平台提供了一个简单而全面的解决方案,可以保护公司的品牌及其消费者,同时使其条形码能够:

  • 打击假冒伪劣
  • 检测产品转移
  • 获得供应链洞察力
  • 与消费者互动

欲知详情,请参观Systech在拉斯维加斯包装展设立的N-230展台,或在线访问Systech网站。

消息来源:Sys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