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质生活方式品牌CORKCICLE席卷中国 官宣品牌中文名“酷革”

引领新潮保温杯风尚 开启全新维酷世代
CORKCICLE酷革
2019-10-10 17:18 7032
优质生活方式品牌CORKCICLE正式发布品牌中文名“酷革”及品牌概念“维酷世代”。

上海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优质生活方式品牌CORKCICLE正式发布品牌中文名“酷革”及品牌概念“维酷世代”。

CORKCICLE酷革创立于2010年,至今已风靡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奥斯卡影后茱莉亚罗伯茨在内的欧美众多大牌明星和社交达人皆是CORKCICLE酷革的忠实粉丝,CORKCICLE酷革保温杯时常出现在他们出街、郊游、健身等生活场景中。

CORKCICLE酷革:无论去多远,我才是最引人注目的风景
CORKCICLE酷革:无论去多远,我才是最引人注目的风景

此次CORKCICLE为中国市场打造全新中文品牌名“酷革”以及品牌概念“维酷世代,旨在反转中国年轻消费群体对保温杯“中老年专属”,“不够酷”的刻板印象,鼓励年轻世代在日常生活场景中使用保温杯来表达个性,展现自我。

“酷”表示潮酷的生活方式,“革”彰显不断创造革新的追求。CORKCICLE酷革以富有创意的色彩和图案,极具辨识度的瓶身设计,让保温杯晋升为年轻人人手必备的潮流单品,让“使用保温杯”成为优质生活方式的体现。

CORKCICLE酷革:随时完胜全场,谁都没我更有真材实料
CORKCICLE酷革:随时完胜全场,谁都没我更有真材实料

CORKCICLE酷革品牌创始人Stephen Bruner表示,“中文品牌名和品牌概念的发布,不仅表达了CORKCICLE酷革在产品设计上不断突破创新的努力,也展现了在年轻人表达个性,追求独特的潮酷文化背景下,CORKCICLE酷革通过其产品在不同生活场景的呈现,打造风靡年轻世代维酷文化的决心。

CORKCICLE酷革:无需追逐潮流,因为我就是时尚标杆
CORKCICLE酷革:无需追逐潮流,因为我就是时尚标杆
消息来源:CORKCICLE酷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