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e Haan宣布为拟定的首次公开募股保密提交登记声明草案

Cole Haan
2019-10-21 20:00 3303

纽约2019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Cole Haan,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保密提交了关于其拟定的普通股首次公开募股的S-1表格登记声明草案。

本次发行的普通股的数量和拟定发售的价格区间尚未确定。此次首次公开募股预计将在SEC完成审核流程后开始,并将受制于市场行情和其它条件。

本新闻稿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任何证券的要约邀请。任何要约、购买邀请/要约或任何证券销售,都要遵守美国《1933年证券法》修正案(简称“证券法”)的登记要求。此次公布的信息根据证券法第135条的规定发布。

消息来源:Cole Ha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