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ntley与Topcon设Digital Construction Works合资企业

缩小建筑工程差距
新建的全球性企业推出数字集成服务,提高承包商的创新数字流程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2019-10-22 14:40 11430
Bentley软件公司与测量和施工领域定位技术的全球领导者Topcon Positioning Systems今天在年度基础设施大会上宣布,双方成立了一家新合资企业Digital Construction Works。

新加坡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致力于推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全球领先综合软件和数字孪生云服务提供商Bentley软件公司(Bentley Systems)与测量和施工领域定位技术的全球领导者Topcon Positioning Systems今天在年度基础设施大会上宣布,双方成立了一家新合资企业Digital Construction Works,新企业的全职员工分别来自Bentley和Topcon的数字建筑专家。Digital Construction Works围绕Topcon、Bentley和其他软件供应商的一系列适用软件和云服务,提供数字自动化、集成和“孪生”服务,以实现用于工业化建设的施工工程的突破性潜力。

Bentley和Topcon于2016年开始携手增强MAGNET和ProjectWise云服务之间的一体化,旨在集成工程与施工工作流程,从而提高项目的质量和绩效。自那时起,Bentley和Topcon在测量、现实建模、调度和物流、工作打包、机器控制和施工进度保证等方面不断引入新的“4D”创新。2017年,他们共同设立了建筑工程学院(Constructioneering Academies),包括位于Topcon的全球“沙盒”设施,让建筑业专业人士能够亲自体验全新的最佳数字实践方法。2018年,双方将Bentley收购的SYNCHRO和Topcon收购的ClearEdge3D融入到建筑工程方案中。

现在,Digital Construction Works特许其专家加入承包商的主要项目团队,促进并优化建筑工程过程,以便带来更好的设计与建造结果。Digital Construction Works通过其数字集成服务,将承包商的现有流程与建筑工程相结合并实现自动化,从而进一步改善项目,同时有助于在承包商的整个项目组合中让这些数字工作流程标准化。

与此同时,Digital Construction Works得到的经验将有助于引导Bentley和Topcon优先他们的建筑工程软件开发投资。Digital Construction Works由首席执行官泰德(Ted Lamboo)(之前为Bentley战略合作关系的高级副总裁)和首席运营官杰森-哈雷特(Jason Hallett)(之前为Topcon的数字建筑和业务开发副总裁)领导。

Bentley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宾利(Greg Bentley)表示:“当我们和Topcon意识到,建筑工程最终实现资本项目交付工业化的机会已经到来时,我们均承诺要满足建筑工程软件需求。事实上,我们新的软件功能让施工数字孪生成为可能,这涉及到数字背景、数字组件和数字时序。在基础设施施工走向数字化的过程中,承包商的人员和流程还需要利用数字技术。我们和Topcon现在已经投入了大量的最佳资源,即在施工和软件方面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来携手提供服务,通过数字施工工程师,创新地推进数字集成。Digital Construction Works合资企业综合了我们两家公司的大量管理和资金投入,因此实力更强,更有助于实现建筑工程的潜力,从而缩小世界各地在基础设施方面的差距。”

Topc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奥康纳(Ray O'Connor)表示:“Topcon和Bentley近年来所做的努力旨在改变我们进行施工的思维与流程,双方也合建了合资企业。Digital Construction Works的成立,与我们致力通过科技创新,协助业界成功满足基础设施需求的目标,完全一致。通过这家新企业,双方将有机会综合硬件和软件功能,更快、更有效地采用新技术,从而更快地提高生产力。通过定制服务来满足客户的个体需求,可以更轻松地实现广泛的技术采用和技术改进。我们很高兴能与Bentley一起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图片和文字说明:

Digital Construction Works提供数字自动化、集成和“孪生”服务,以实现用于工业化建设的建筑工程的突破性潜力。图片由Digital Construction Works提供。

Digital Construction Works

Topcon Positioning Group

Bentley Systems

Bentley、Bentley图标、AssetWise、iTwin、iTwin Services、MicroStation、ProjectWise和SYNCHRO是Bentley软件公司或其直接或间接全资子公司的注册或未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所有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