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两项产品达到最新 OM4 多模光纤产业标准

2009-12-08 14:55 4926

电信产业协会批准的针对高带宽、50微米光纤的 OM4 标准

纽约州康宁2009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日前宣布 ClearCurve(R) OM4 多模光纤和InfiniCor(R) eSX+ 多模光纤达到电信产业协会 (TIA) 2009年8月份批准的针对激光优化、高带宽和50微米光纤的最新 OM4 标准。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141205.jpg )

“为满足市场需求,我们从2005年就开始销售高带宽多模光纤产品,” 康宁光纤全球产品线战略和运营部经理 David Velasquez 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产业在 OM4 的具体要求方面达成了一致,目前我们也已经在与新标准有关的产品供给方面实现了正规化。除了我们一直在供给的 InfiniCor eSX+ 光纤外,我们的产品线在今年一月份新增了创新型的 ClearCurve OM4 光纤,面向需要高带宽和耐弯曲多模光纤和客户。”

OM4 标准的要求与 OM3 基本相同,只有带宽指标有所改变。在多模系统利用的主波长 850nm 上,激光性能有效模式带宽 (EMB) 和传统满注入带宽 (OFL) 与 OM3 要求相比均有所提升。

带宽 (MHz.km) OM3 要求 OM4 要求

850nm 高性能 EMB 2000 4700

850nm 传统性能 OFL 1500 3500

1300nm 传统性能 OFL 500 500

康宁通过 minEMBc(最小有效模带宽计算法)技术确保其激光优化多模光纤(包括 OM3 和 OM4)的性能,minEMBc 是行业内最为严格的带宽测量方法。作为康宁多模光纤质量系统的关键,minEMBc 最为精确地预测光纤在最恶劣的布线条件下,在以100 Gb/s 或更高速度运行的激光光学系统中的性能。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http://www.corning.com )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 LCD 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电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康宁光缆系统(康宁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纤和铜缆网络产品的制造商。如需更多有关康宁光缆系统产品和服务的信息,请致电客服代表+86 21 5450 4888,或浏览中文网站 http://www.corningcablesystems.com.cn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