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育儿全媒体携手可可萌 解决宝宝喂养难题

萌娃“食代” 培养“好吃”宝宝有妙招
2019-10-28 11:51 4766
10月18日下午15时,由Informa Markets旗下时尚育儿全媒体和可可萌联合主办的《萌娃“食代”,Super妈咪有妙招》的直播活动拉开帷幕。

杭州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10月18日下午15时,由Informa Markets旗下时尚育儿全媒体和可可萌联合主办的《萌娃“食代,Super妈咪有妙招》的直播活动拉开帷幕。本次直播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中国营养学会会员陈利老师来到现场,和四位辣妈一起解决宝宝吃饭问题,助力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本次活动在妈妈圈微报App、一直播、淘宝直播、映客等多个平台进行直播,直播当天累计观看量达271.6万+。

萌娃“食代” 培养“好吃”宝宝有妙招
萌娃“食代” 培养“好吃”宝宝有妙招

养成“好吃”宝宝有妙招,不同年龄阶段的侧重点要分清

如何喂养宝宝对于每一个父母来讲都是一件难事,尤其是刚刚迎来第一胎的新手爸妈们,更需要掌握一手的喂养绝招来到直播间的四位辣妈分别进行了宝宝日常喂养的经验分享,自己做的美味辅食照片,也提出了不同的困惑。

陈利老师首先对于四位辣妈日常的喂养习惯进行了肯定,其次指出宝爸宝妈们要根据孩子生长发育的不同阶段,来进行喂养。妈妈要及时调整宝宝的饮食结构、辅食种类和食物的稠厚度和粗糙度等等才能满足各个时期宝宝所需的营养。

萌娃“食代” 培养“好吃”宝宝有妙招
萌娃“食代” 培养“好吃”宝宝有妙招

养成良好的喂养习惯,帮助宝宝变身“小吃货”

宝宝不吃饭,追着也要喂?在和宝宝进食的过程中,宝宝和家人可以共用餐具吗?宝宝可以用奶瓶喝水,不需要过度引导宝宝使用水杯?在“YES OR NO”的环节中,陈利老师向四位妈妈们抛出了一个一个的喂养习惯的小问题,在妈妈们进行判断之后,陈利老师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分析,帮助妈妈们避免了很多喂养误区。

可可萌品牌首席体验官王雯丹老师也给直播间的爸爸妈妈提出了温馨的小建议:好看、好用的餐具,可以让爸爸妈妈的喂养工作事半功倍。同时也带来了可可萌周年纪念版,一盒解决喂养难题,宝宝必备单品组合装,这套产品设计初衷就是为了解决多种喂养场景问题,喝水、喂奶、辅食,满足多个年龄段:婴儿期、幼儿期、学龄前期,真正做到让宝贝爱上吃饭

萌娃“食代” 培养“好吃”宝宝有妙招
萌娃“食代” 培养“好吃”宝宝有妙招

整场直播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走向尾声,可可萌也为直播间的爸爸妈妈们送上了可可萌CC保温杯15份,让宝宝暖暖过冬,也让直播间里的爸爸妈妈们收获了育儿干货的同时也收获了惊喜礼品。

消息来源:Informa 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