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两名新顾问加入海德思哲香港及迪拜团队

海德思哲
2019-11-25 16:27 9883
2019年10月,全球猎头、领导力评估与发展、企业和团队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位于迪拜的咨询业务部门和亚太区猎头业务部门分别新增一名顾问。

香港和阿联酋迪拜2019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全球猎头、领导力评估与发展、企业和团队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位于迪拜的咨询业务部门和亚太区猎头业务部门分别新增一名顾问。

Simon Fletcher加入海德思哲咨询业务部门,担任迪拜地区负责人。Fletcher在中东、北非和欧洲拥有20年的人力资本管理经验。Fletcher领导着金融服务、工业、能源、电信和政府等多个行业的领导力评估与发展以及高管和团队培训计划。

海德思哲咨询业务部门全球管理合伙人Andrew LeSueur表示:“凭借其在领导力评估、发展和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Simon将为专注于推动变革和加快业务绩效的领导者和企业提供宝贵的建议。Simon令我们不断壮大的全球顾问团队如虎添翼。”

Philip Williams加入金融服务部门,担任香港地区负责人,专门从事传统和另类资产管理职位的高管猎头工作。Williams拥有丰富的行业知识和经验,在亚太地区为投资管理领域的众多客户(包括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公司)进行高级人才搜猎。

海德思哲亚太和中东地区负责人Stephen McAlinden表示:“对于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不断寻求发展的客户而言,Philip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深厚专长和丰富经验将是一项巨大的资产。Philip让我们的团队如虎添翼,他将为我们在亚太地区的金融服务客户提供宝贵的领导力建议。”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