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nnedy Lewis Investment Management聘请道格-洛吉根担任总裁

Kennedy Lewis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
2019-11-26 13:36 4015
领先的机会型信贷管理公司Kennedy Lewis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已经聘请道格-洛吉根( Doug Logigian)担任合伙人和总裁。

纽约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机会型信贷管理公司Kennedy Lewis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简称“Kennedy Lewis”)已经聘请道格-洛吉根(Doug Logigian)担任合伙人和总裁。洛吉根先生将在2020年初开始工作。

在加入Kennedy Lewis之前,洛吉根先生任职于百仕通(Blackstone),担任高级董事总经理。洛吉根先生最近担任资本市场主管,以及百仕通旗下GSO Capital Partners(简称“GSO”)的投资组合经理。在任职于GSO时,洛吉根先生进入了该公司的多只机会型信贷基金的投资委员会。在负责投资组合管理之前,洛吉根先生担任GSO的另类信贷平台的首席交易员。在获得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的文学士荣誉学位之后,洛吉根先生在花旗银行(Citibank)作为信贷交易员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

Kennedy Lewis的联合创始人达伦-里奇曼(Darren Richman)表示:“在超过10年的时间里,我一直都和道格一起直接工作,我很高兴能够借此机会再次与他共事。我们公司上上下下都将获益于道格的经验和投资敏锐性。道格拥有我们在Kennedy Lewis所提倡的所有品质,包括诚实、创造力、透明度和正直。”

Kennedy Lewis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戴维-切尼(David Chene)也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招募到像道格这样有才华的人,并且对此感到很幸运。我认识道格快15年了。凭借其进行投资和建立关系的方式,他能够体现Kennedy Lewis的企业文化。我期待与他一起开展工作。”

消息来源:Kennedy Lewis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