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华咨理解读中国私募政策走向

2009-12-21 14:04 5482

上海2009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下半年以来,中国风起云涌的私募投资与中央四万亿经济刺激汇成一曲令世界艳羡的交响华章。日前,必华咨理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应香港会计师公会刊物《A PLUS》的邀请,发表英文文章,面向香港金融财务专业人士解读中国私募法规和政策的脉络与走向。

长期以来,来自西方的私募投资人士习惯于以华尔街的逻辑和硅谷的惯例来打量中国的私募法规和实践,难免困惑与被动。

在这篇以“中国私募的公共逻辑”为题的文章中,必华咨理的私募投资顾问根据其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文化地产和教育科技等领域的投资咨询经验,第一次从中国自身发展的角度,正面阐释了中国私募政策法规环境的演化轨迹和近期走向。

文章链接:http://app1.hkicpa.org.hk/APLUS/0912/ChinaPrivateEquity.pdf

必华咨理简介

必华咨理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是 ABW 国际机构的成员企业。ABW 专注于资本、技术、产品、人才跨境流动所依赖的规则环境,是跨国投资经营领域合规咨理业务的开风气之先者。无论是引进国际资本、还是国企改制、改善公司治理,或派遣人员赴外国投资经营,都是基于规则的企业行为。合规,对于企业不是额外的功课,而是经营策略的有机组成部分。ABW 坚持独立原创的问题研究和长期系统的信息收集,业务涉及跨国投资经营咨询、国际商务考察与技术交流、人员跨国派遣等系列领域。详见:http://www.china-regulation.com.cn

消息来源:ABW 国际机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