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 城市更新论坛盛大召开,ATLAS 寰图“锐意进取”受表彰

2019-12-06 14:06 6705
近日,“2019 中国城市更新论坛”分别在佛山和广州盛大召开。“空间创新”是城市更新的重要途径。ATLAS 寰图作为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凭借创新的商业理念和在城市更新方面的成功实践,荣获“2019 年城市更新锐意进取奖”。

广州2019年12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2019 中国城市更新论坛”分别在佛山和广州盛大召开。论坛围绕“让城市留住记忆 让更新创造价值”的主题,携手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新技术和新产业对城市肌理的激活,人与社会多元关系的协同构建,以及包括广州在内的老城活化和人文共建等主题在新形势下共探适合中国的城市更新可落地的多元路径。

ATLAS 寰图代表(左三)接受论坛颁发的“2019 年城市更新锐意进取奖”
ATLAS 寰图代表(左三)接受论坛颁发的“2019 年城市更新锐意进取奖”

过去 30 年,中国经历了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城市化。随之而来的,是城市新增建设用地的日趋紧张。伴随着城市的衰老,城市更新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城市需要被“更新”,盘活旧有的空间,重塑空间的活力。“空间创新”是城市更新的重要途径。ATLAS 寰图作为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凭借创新的商业理念和在城市更新方面的成功实践,荣获“2019 年城市更新锐意进取奖”。

写字楼是城市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中人员最密集的场所之一。传统的写字楼只提供“保洁”、“保安”、“保绿”三项基本的物业服务。同质化的服务,陈化的设施和配套让传统写字楼在竞争力上失去优势。而面对供应量不断增加的写字楼市场,客源的争夺战更加激烈。ATLAS 寰图董事长及创始人陈思烺在本次论坛,主题为“资本寒冬,空间创新何为?”的圆桌对话中表达了对写字楼市场的见解:“中国的写字楼是供应远大于需求,写字楼玩的都是联合游戏,特别是甲级写字楼,都在抢大企业客户。”空间创新应针对客户偏好的场景定价,空间才会有溢价。空间,是一个物理概念,当被赋予体验和服务后才具有意义。

“资本寒冬,空间创新何为?”圆桌对话,ATLAS 寰图董事长及创始人陈思烺发表对空间创新的见解
“资本寒冬,空间创新何为?”圆桌对话,ATLAS 寰图董事长及创始人陈思烺发表对空间创新的见解

ATLAS 寰图通过四大业务板块 -- 共享办公空间运营、设计工程建设管理、商业管理、物业管理,助力写字楼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为物业资产提升溢价空间。

以上海雅居乐广场为例,其本身是传统的购物中心,ATLAS 寰图重新整合了资源并对它进行了规划改造,让资产价值提升了 50%,协助业主完成了数十亿元的 CMBS 融资。ATLAS 寰图为雅居乐国际广场打造了多元化的综合空间,引入了 ATLAS Workplace 寰图办公空间、ATLAS Coffee 寰图咖啡、ATLAS Bakery 寰图烘焙和 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让人们在同一栋写字楼里,可高效地实现办公、就餐及运动,并设置了灵活且开阔的公共空间,为工作者提供结识人脉、拓展资源的交流平台。这种现代的办公生活模式正契合了城市人高速运转的生活节奏。

ATLAS 寰图-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左),项目建筑面积 15,000 平方米,涵盖办公空间(右上)和生活空间(右下)
ATLAS 寰图-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左),项目建筑面积 15,000 平方米,涵盖办公空间(右上)和生活空间(右下)

城市更新研究院院长陈方勇于其公众号发文回顾本场论坛,他表示,共享办公所代表的空间创新对于资产端和资本端的意义,关键在于它带来租金收益的改善,形成整体资产价值的放大。

目前,ATLAS 寰图的写字楼管理面积达 50 万平方米,拥有 25 个综合办公空间项目,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以及越南胡志明市。各个项目均融入了当地的人文特色,彰显着每一座城市的魅力。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