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助力2019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酒店的电影艺术巡礼 --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成为2019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下榻酒店
今年12月1日,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如期在温暖如春的海南三亚盛大开幕。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作为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下榻酒店以其独有的西班牙建筑设计风格为本次电影节定下一个奢华典雅的背景环境。

三亚2019年12月6日 /美通社/ -- 艺术源于生活,海南作为中国唯一一个跨越热带的岛屿省份一直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条件因此也成为众多优秀影视剧作品的拍摄地。今年12月1日,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如期在温暖如春的海南三亚盛大开幕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作为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下榻酒店以其独有的西班牙建筑设计风格为本次电影节定下一个奢华典雅的背景环境。本海南国际电影节期间酒店有幸接待了众多演员、导演、表演艺术家及电影从业人员,为他们带去了豪华精选特色的酒店电影艺术巡礼。其实 “豪华精选”这个酒店品牌一直备受世界各大艺术家青睐。例如拍摄电影《茜茜公主》浪漫爱情故事的萨尔茨堡施洛斯福斯赫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又比如约翰尼·德普跟安吉丽娜·朱莉的悬疑动作电影 -- 《致命伴侣》;再来看诞生与承载诗人缪塞的意大利威尼斯丹尼利豪华精选酒店,每一家豪华精选酒店都以其自身独特的文化基因与艺术底蕴激发了艺术家的创作灵感,同时也带给旅者住客如身处电影之中一般的感受。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环境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环境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为2019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下榻酒店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为2019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下榻酒店

不得不提的是本届电影节的亮点环节 -- “为爱给予·共筑未来”公益展暨慈善夜12月2日在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宴会厅成功举办。本次助力举办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为爱给予·共筑未来”公益展暨慈善夜正与万豪国际集团的品牌核心价值以人为本不谋而合。自2013年起,万豪国际集团就与前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发起的姚基金合作,致力于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支持青少年发展项目和搭建公益平台,让更多的人关注贫困地区青少年,帮助他们在教育、体育运动、营养、心理等多个方面的全面发展。

2019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给予-未来”公益展暨慈善夜会场
2019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给予-未来”公益展暨慈善夜会场

这样一座绚烂而充满爱心的欧式城堡正在尝试探寻另一种风格,在逐渐地转变它的基因和特色。预计于今年年底,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将以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呈现全新的面貌。与豪华精选的欧式文化氛围相比,JW则更多体现在其自然,致力于为宾客提供全身心放松,让宾客在酒店入住后能够体验一段享受当下,由内而外滋养心灵的焕活之旅。一起期待这家酒店带给大家更多惊喜和艺术灵感的迸发与碰撞

消息来源: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