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 Asset在曼谷推出现代化公寓BEATNIQ SUKHUMVIT 32

2019-12-13 11:21 7629
泰国领先房地产开发商 SC 资产(大众)有限公司推出全新豪华 永久产权公寓 BEATNIQ SUKHUMVIT 32。作为业内翘楚,该开发商了解房地产市场的投资和自住需求,在泰国拥有17年的豪华房地产开发经验。

曼谷2019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泰国领先房地产开发商 SC 资产(大众)有限公司推出全新豪华永久产权公寓 BEATNIQ SUKHUMVIT 32。作为业内翘楚,该开发商了解房地产市场的投资和自住需求,在泰国拥有17年的豪华房地产开发经验。

“Beatniq不仅具有卓越的设计、概念和设施,而且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也给您的日常通勤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Beatniq不仅具有卓越的设计、概念和设施,而且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也给您的日常通勤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BEATNIQ SUKHUMVIT 32位于素坤逸路主干道,地理位置优越,现代设施和装饰布满整个居住空间。公寓外观给人一种20世纪50年代的感觉,中世纪的现代设计使其成为素坤逸路上的地标建筑。混凝土、镜子和几何形状设计不仅具有时尚感,还有助于通风。

BEATNIQ SUKHUMVIT 32公寓34层高,占地约3,067平方米,交通便利,距离通罗空铁站仅250米或约3分钟步行路程。通罗区是曼谷最理想的居住区,设有高档时尚餐厅及很多时髦酒吧。BEATNIQ SUKHUMVIT 32靠近多条道路等交通连接点,并且毗邻 Emporium 和 EmQuartier 等世界级购物中心,距离曼谷医院和集医素坤逸医院 (Samitivej Sukhumvit Hospital) 等顶级国际医院820米,距离 Bangkok Prep 国际学校等国际学校6分钟步行路程。

BEATNIQ SUKHUMVIT 32附近的休闲设施包括 Rain Hill Plaza,该购物中心内设 Wine Connection、Au Bon Pain、Max Value 超市,以及供应东西方菜肴的各式餐厅。此外,该公寓距离班哲希利公园仅900米。

BEATNIQ SUKHUMVIT 32公寓设有很多特色设施,包括带悬浮观景台的泳池、蒸汽桑拿室、设备齐全的健身房、拳击场、瑜伽馆及儿童游戏室,以及可通过标志性螺旋楼梯直达两层高多功能休息室的景观花园

公寓起售价仅为1090万泰铢(约250万人民币),预期租金收益率为每年6%*。

消息来源:SC Ass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