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婉”美重塑,赛缪斯匠心守护 -- “寻找伊婉明星脸”进行中

2019-12-20 15:48 5944
现伊婉联合赛缪斯品牌共同开启的第三届“寻找伊婉明星脸”选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以“定义美、寻找美、助力美”为出发点,以医学美容的专业之道,释放令容颜绽放明星光采的焕变力量,让平凡的女孩们也能像明星般耀眼。

杭州2019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美,是大多数女性一生的追求。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会选择通过医美微调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源自韩国的伊婉,作为更适合亚洲人皮肤的玻尿酸品牌,以专业的注射法塑造亚洲人的个性化之美,打造专属“明星脸”。

华东宁波医药作为伊婉在中国区的总代理,在医学美容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一脉相承,源于科技。赛缪斯作为华东宁波医药推出的生物护肤品牌,为广大爱美人士,引进国外尖端生物科技,坚持以药企的严谨、专业进行研发生产。

现伊婉联合赛缪斯品牌共同开启的第三届“寻找伊婉明星脸”选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以“定义美、寻找美、助力美”为出发点,以医学美容的专业之道,释放令容颜绽放明星光采的焕变力量,让平凡的女孩们也能像明星般耀眼

历经数月的海选、半决赛等重重考验,最终十名选手从千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近日,十强选手已抵达杭州集训,为决赛做最后的准备。

集合当天,十强选手们在专业人员指导下,使用赛缪斯DNA基因检测盒进行了基因采样。通过先进的基因检测技术来了解自身的肌肤状况,从而帮助他们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享受生物基因、大数据和个性化定制带来的精准护肤体验。

作为本次“寻找伊婉明星脸”的全程品牌赞助商,赛缪斯坚持走在生物科技前沿,聚焦肌肤健康问题,凭借丰富研发经验和硬核技术实力,为十强选手助力。

专业级肌肤管理之一 -- 赛缪斯DNA,多家皮肤科医师推荐的重磅级肌肤基因检测项目,结合可视化物理检测手段系统评估肌肤抗衰、抗炎、抗光污能力,解析肌肤功能生理状态以及各种因素下可能出现的肤质问题,从而帮助用户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更加精准的个性化护肤方案,摆脱盲目护肤,实现科学肤质自我管理。

“婉”美重塑,赛缪斯匠心守护 -- “寻找伊婉明星脸”进行中
“婉”美重塑,赛缪斯匠心守护 -- “寻找伊婉明星脸”进行中

专业级肌肤管理之二 -- 光耀焕活新肌奢宠礼盒,内含光耀焕活新肌精华液和光耀焕活新肌优润霜。精华液采用赛缪斯独创活性成分Perecells ™促生胶原因子,超微结构能快速渗透至肌肤底层,启动胶原蛋白新生,助力肌肤回复年轻弹润紧实。优润霜特添加蓝铜胜肽、六胜肽及多肽成分,增强弹力蛋白活性,改善肌肤细纹和松弛。精华液与优润霜搭配使用,双效抗衰,实现面部年轻化管理。

第三季“寻找伊婉明星脸”总决赛即将开始,十强选手将在赛缪斯助力下展现自我风采。决赛巅峰之夜,期待她们的表现。

消息来源:赛缪斯SanteMu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