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威医药宣布二期临床试验计划治疗首位病人

这项计划主要是评估利用IVIEW-1201来治疗急性腺病毒性结膜炎
iView Therapeutics
2019-12-23 10:51 6677
艾威医药(iView Therapeutics Inc.)宣布,二期IVIEW-1201-01-AIC临床试验计划已经对首位病人进行了用药治疗,这项计划旨在评估用IVIEW-1201来治疗急性腺病毒性结膜炎病人(年龄不低于15岁)的效力。

印度海得拉巴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艾威医药(iView Therapeutics Inc.)近日宣布,二期IVIEW-1201-01-AIC临床试验计划已经对首位病人进行了用药治疗,这项计划旨在评估用IVIEW-1201来治疗急性腺病毒性结膜炎病人(年龄不低于15岁)的效力。首位受试者根据这项二期临床试验计划,于12月19日在印度加尔各答迪沙眼科医院(Disha Eye Hospital Pvt. Ltd)接受了药物治疗。这项研究计划在美国、印度和中国同时进行。

艾威医药董事长兼总裁梁波博士(他还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表示:“急性传染性结膜炎是全球最为常见、最具传染性的眼部感染。现在还没有获得批准的急性病毒性结膜炎治疗药物,而这种结膜炎在眼科领域有着很大的治疗需求。IVIEW-1201是一种广谱杀菌凝胶滴眼液,能够有效地对抗包括细菌、分枝杆菌、真菌和病毒在内的各种传染性病原体。启动全球二期临床试验计划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寻求借此为急性腺病毒性结膜炎病人,提供有效的治疗选择。”

急性传染性结膜炎是引起眼病、流行性眼部感染、工作能力丧失和病人不适的一个主要原因,在某些情况下,甚至还会引起永久性的视力损伤。病毒性结膜炎极具传染性,常常能够导致长期眼病,但是目前还还没有获得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治疗药物。

此次研究的目标是评估IVIEW-1201作为治疗急性腺病毒性结膜炎感染背景下眼部感染的一线治疗药物的效力。

此次研究的首席研究员、什罗夫博士慈善眼科医院(Dr. Shroff Charity Eye Hospital)的创新总监维兰德-桑万(Virender Sangwan)医生说:“我们已经成功地在印度对我们的首位病人进行了用药治疗,我们对此感到振奋,并且希望有更多的病人可以从这项研究中获得治疗,并能得益于这项研究。”

IVIEW-1201简介

IVIEW-1201是一种全新的原位凝胶滴眼液,拥有对抗多种细菌、酵母菌、真菌和人腺病毒的体外药效。在临床前评估中,IVIEW-1201在与由铜绿假单胞菌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MRSA)近平滑假丝酵母组成的眼部分离物接触时,展现了抗菌效果。在关于人类AE549细胞的致细胞病变效应研究中,IVIEW-1201还能展现针对5型人腺病毒的彻底灭活效果。

消息来源:iView Therapeu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