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活动行2019年度最佳主办方评选,线上投票火热进行中

活动行
2020-01-06 12:05 6272
近日,活动行启动了2019年度最佳主办方评选,这是汇聚中国最优质主办方进行的公开评选,举办此次评选活动的初衷是寻找那些深耕行业、持续产出优质活动、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的主办方,向优秀致敬。

北京2020年1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活动行启动了2019年度最佳主办方评选,这是汇聚中国最优质主办方进行的公开评选,举办此次评选活动的初衷是寻找那些深耕行业持续产出优质活动、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的主办方,向优秀致敬。

2019活动行年度最佳主办方评选
2019活动行年度最佳主办方评选

公正客观的评选机

评选采用专业客观的方式,通过参考主办方的活动行账号指数、活动创新力、线上投票数以及专家评委打分四个环节的综合得分,最终评选出年度最佳主办方。其中活动行指数包含活动量、活动规模、口碑、收藏、分享量、粉丝量等维度,活动创新力包含活动形式、内容话题、玩法等维度。

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设有年度TOP区域TOP两大类奖项。

年度TOP

  • 最具影响力主办方TOP 10 
  • 行业先锋主办方TOP 10
  • 潮流先锋主办方TOP 10

区域TOP 

区域TOP将在华北、华南、华东、华中、西北、西南六大区域中评选出各个区域最受欢迎的TOP 10榜单。

百万流量加持、品牌背书,全面赋能

入选的主办方将得到活动行更高的平台权重、流量支持,以及活动行业的权威品牌背书。入选主办方将点亮获奖图标一年,发布活动搜索排名会靠前;活动行首页百万级流量,每个月2天的免费推荐;活动行APP开屏广告一次,以及活动行特别定制荣誉证书一份。活动行将在产品、流量、服务上全面赋能优质主办方,解决办活动中招募难、推广难问题,在让优质的主办方更加闪耀! 

目前通过主办方自主申报、活动行运营团队推荐、活动行业专家推荐筛选出了入围主办方,各个奖项入围主办方正在进行激烈的线上投票环节,谁是大家心目中的最佳主办方?为TA投票:http://hdxu.cn/vLfYJ

消息来源:活动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