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桑迪亚医药被认定为上海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上海2010年1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宣布,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商务部、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上海市的有关规定,公司最近被认定为“上海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称号,可以享受相应的税收优惠等政策。

同时也证明了,桑迪亚的服务能力、技术水平以及所取得的业绩再次得到了政府的充分认可。

关于桑迪亚公司:

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一家领先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公司,特别是在高端新药发现服务领域独树一帜。公司的创始团队包括一群在美国生物医药行业工作多年的归国学人,在国外有多年的科研和企业管理经验,拥有涵盖新药研发各环节的行业专家。

消息来源: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