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备受期待的利雅得2020铁路论坛正在筹备中

铁路行业未来规划的重要里程碑
SAUDI RAILWAY COMPANY
2020-01-09 12:21 6002
在两圣寺守护者萨尔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Salman bin Abdulaziz Al Saud)国王的赞助下,沙特铁路公司(SAR)将与交通部合作,于1月28日至29日在利雅得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2020铁路论坛。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0年1月9日 /美通社/ -- 在两圣寺守护者萨尔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Salman bin Abdulaziz Al Saud)国王的赞助下,沙特铁路公司(SAR)将与交通部合作,于1月28日至29日在利雅得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2020铁路论坛。

An important milestone in planning for the future of the railway industry
An important milestone in planning for the future of the railway industry

该论坛对于沙特王国蓬勃发展的铁路行业来说尚属首次。它为探索现代技术,与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交流,以及与塑造行业未来的影响力人物会面提供了独具特色的平台。世界各地的运输部长和行政人员,国际和地区相关机构的专家以及当地和国际公司的代表将出席此次论坛,共创良机。

SAR首席执行官Bashar bin Khalid Al-Malik博士就即将举办的论坛表示:“沙特王国将通过举办这次大型活动,让大家分享铁路行业的最新发展、成功案例和成就。该论坛还将重点介绍沙特王国从地区和国际层面来说在这一领域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强调该行业将在最新技术的采用、投资机遇及其对该地区经济、旅游业和物流服务的总体影响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符合其‘2030年愿景’。”

从地区层面上来说,该论坛旨在聚焦铁路行业的发展和增长情况,提供极好的投资机遇,并重点介绍沙特王国在地区物流服务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这也是沙特“2030年愿景”的主要目标和核心之一。从国际层面上来说,该论坛旨在通过吸引国际专业运输公司的参与,齐聚全球铁路行业的领导者,为沙特铁路行业打开国际知名度,以创造非凡的投资机遇。它还将为行业观点和经验交流,以及相关领域主要话题的探讨提供平台。

本次论坛力求为全球开创性铁路公司之间的合作打造坚实的基础,以提供多元化参考,并提升当地交通业从业人员的经验。它将介绍新的理念和吸引成功的投资者,帮助拓宽国外和当地投资视野。

值得一提的是,2020铁路论坛包含一系列铁路技术知识交流研讨会,届时来自当地和世界各地的重要专家和高管将在会上探讨基础设施、新技术和服务,以及安全系统、投资机遇、解决方案等话题。论坛期间还将举办铁路行业展,来自当地和世界各地的主要铁路公司将展示他们在该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成就。

消息来源:SAUDI RAILWAY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