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伊-华纳发布新款Beanie Boo援助澳大利亚,呼吁大家拯救考拉

Katy Koala的所有利润都将捐赠给澳大利亚野生动物拯救组织
Ty Inc.
2020-01-15 04:46 6396

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2020年1月15日 /美通社/ -- 泰伊-华纳(Ty Warner)创造了Katy Koala,帮助濒临灭绝的澳大利亚野生动物。这款玩具的原始销售利润将全部捐赠给WIRES(新南威尔士州野生动物信息救援和教育服务中心)。

 


 


Ty Inc.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泰伊-华纳表示:“希望这个特别的Beanie Boo将提高世界各地对这些肆虐澳大利亚的毁灭性火灾的认识,并将为所有受这场悲剧影响的野生动物提供帮助。”  

消息来源:T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