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CleanEquity(R)摩纳哥论坛 - 企业与合作

Innovator Capital
2020-01-29 21:29 8076
CleanEquity ®可持续技术创新论坛于3月25日开幕,由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以及Innovator Capital主席蒙戈·帕克先生联合创办。CleanEquity®总部位于伦敦,是一家专业投资银行。

伦敦2020年1月29日 /美通社/ -- CleanEquity ®可持续技术创新论坛于3月25日开幕,该论坛由摩纳哥阿尔贝二世(Albert II)亲王以及 Innovator Capital 主席蒙戈·帕克(Mungo Park)先生联合创办。

点击此处注册

隶属于 Innovator Capital“ICL”下的 CleanEquity®总部位于伦敦,是一家专业投资银行。其团队将为这一13周年庆典检阅超过600项技术,并很高兴与大家分享2020年首批参会企业

CRDC

爱尔兰

EnergyOS

澳大利亚

Infinite Fuels

德国

OXTO Energy

英国

Qualus

英国

Raycatch

以色列

SteriSpace

美国

SWATAB

瑞典

ICL 很高兴宣布了今年与 BP Ventures 和 Earth Capital 的两项新合作。

BP Ventures 欧洲与中东地区常务董事纳乔·吉梅内斯(Nacho Gimenez)先生说道

BP Ventures 很高兴参加2020年 CleanEquity 摩纳哥论坛。我们期待与技术变革领域的创新者及投资者会面。风险投资在 BP 应对双重挑战的战略中扮演着关键角色,即满足世界对更多能源的需求,同时减少碳排放。通过风险投资,我们正在开发和发展新能源业务,这些业务可以帮助我们实现低碳目标。”

Earth Capital 首席投资官(CIO)戈登·鲍尔Gordon Power先生提到

“Earth Capital 自2010年以来一直参加 CleanEquity 摩纳哥论坛,在我们的第10个年头里,我们认为有必要加大对这一著名盛事的支持和承诺从而汇集富有智慧的的企业家和专注于可持续技术的领先投资者共济一堂。

我们将参加一场全体会议,分享来自我们可持续金融专家团队关于领导力的一些想法,并与Innovator Capital 合作,从而确保这是至今为止最成功的活动。

Earth Capital 是可持续投资的先驱者,十多年前由斯蒂芬•兰斯当Stephen Lansdown和我共同创立。作为拥有16亿美元资产管理规模的全球私人股权投资管理公司,我们投资于可持续技术的商业化和战略部署,这就是为什么 CleanEquity 摩洛哥论坛在我们的日程表上是一个固定项目,我们很高兴成为其中一员。我们期待与到场的企业和投资者会面,希望可以发展国际业务,为他们和我们的投资者创造价值。”

Parkview 认为有责任构建更美好的世界。同时,通过赞助 CleanEquity 闻名的创新可再生技术平台等活动,Parkview 希望在未来的变革中发挥更大作用。

克兰菲尔德大学(Cranfield University)也将回归。ICL 非常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克兰菲尔德大学名誉副校长(主管研究创新)汤姆·斯蒂芬森教授(Tom Stephenson FREng)评论道

克兰菲尔德大学(Cranfield University)通过专注于绿色技术、基础设施重建、发展保障以及智能生活等重大研究挑战,致力于构建一个让小型创新企业能够蓬勃发展的环境。我们很高兴支持2020年 CleanEquity 摩纳哥论坛,它为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绿色科技初创企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以寻求投资并实现它们的高增长潜力。”

有关 CleanEquity®2020的更多咨讯,请使用以下联系方式或访问会议网站:www.cleanequitymonaco.com 

消息来源:Innovator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