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抗击新冠肺炎:美纳里尼集团改造生产工厂,以便生产和捐赠消毒凝胶

Menarini I.F.R.
2020-03-17 11:13 6082
由 埃里克 -康努特( Eric Cornut)领导的美纳里尼董事会,已经决定改造集团下属部分(意大利)佛罗伦萨生产工厂,以便生产消毒凝胶,所生产的消毒凝胶将被 捐赠给那些处于抗击冠状病毒的前线的医院和医疗卫生机构。

意大利佛罗伦萨2020年3月17日 /美通社/ -- 现在全世界联合起来对抗新冠肺炎(Covid-19)。在意大利以及全世界的困难时期,制药公司美纳里尼集团(Menarini Group)更是特别关注医疗卫生专业人员和病人的健康问题。

埃里克-康努特(Eric Cornut)领导的美纳里尼董事会,已经决定改造集团下属部分(意大利)佛罗伦萨生产工厂,以便生产消毒凝胶,所生产的消毒凝胶将被捐赠给那些处于抗击冠状病毒的前线的医院和医疗卫生机构。

美纳里尼将会每周生产5吨的消毒凝胶,而这些消毒凝胶将由意大利国家民防保护部,在意大利全国进行免费分发

美纳里尼集团首席执行官埃尔辛-巴克尔-埃尔贡(Elcin Barker Ergun)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斗争中,医生和医疗卫生专业人员是真正的‘英雄’,我们希望通过捐赠消毒凝胶,能够帮助他们在更加安全的环境中工作。”

消息来源:Menarini I.F.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