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标卫浴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美标(中国)
2020-03-19 16:01 7297
3月18日,以重塑-远见-启程为主题的500强峰会上,美标卫浴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榜单的卫浴洁具类第二名和智能便盖类第三名。

上海2020年3月19日 /美通社/ -- 3月18日,以重塑-远见-启程为主题的500强峰会上,《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和《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同时揭晓。测评报告显示,美标卫浴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榜单的卫浴洁具类第二名和智能便盖类第三名。

左四:美标(中国)有限公司  中国区总经理 康健
左四:美标(中国)有限公司 中国区总经理 康健

 

在本次500强云峰会上美标卫浴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卫浴洁具类及智能便盖类
在本次500强云峰会上美标卫浴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卫浴洁具类及智能便盖类

2019年,美标凭借其创新的卫浴产品设计和领先的智能科技,赢得众多地产客户合作的机会。近年来,超过半数的全国50强房地产开发商均选择与美标合作,其中包括万科、绿地、恒大等房地产领军企业,美标的卫净界技术定义了卫浴洁净安全的新标准,获得了客户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作为卫浴产品制造业的领导品牌之一,美标已连续9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竭力帮助更多开发商提高自身市场竞争力。

美标卡斯图套间阐释奢华的现代与古典⻛风格融合之美
美标卡斯图套间阐释奢华的现代与古典⻛风格融合之美

作为一家拥有140多年历史的国际卫浴品牌,美标始终秉承着企业家精神,不断用创新与精益求精的态度,为客户打造风格鲜明、品质卓越、安心可靠的卫浴空间。如今,以百年开拓传承为根基,美标继续不断提高行业标准,交付可信赖的卫浴解决方案,将贴心的设计与创新的技术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极致的使用性能和舒适享受。

消费升级已成为时下消费市场发展趋势,美标在注重产品美观的同时加入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巧思,与更多消费群体产生共鸣,满足其对精致生活的追求。不仅如此,由美标主办的“梦想浴室”设计大赛已步入第六个年头,美标注重业内人才培养,为新锐设计师、建筑师提供多元的学习交流平台,不断为行业输送杰出人才。作为行业领导者,美标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投身公益,提出“绿色环保”新理念,致力研发节能节水产品,利用先进技术降低水资源消耗,帮助地球节能减碳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