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华达选中 Red Bend 移动软件管理解决方案

2010-01-27 00:14 2300


北京2010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动软件管理(MSM)领域的领导者 Red Bend 软件公司今天宣布:英华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移动通讯终端产品和数码便携产品供应商)已获得 Red Bend 软件公司授权,在其 Qualcomm Brew 平台和 Windows Mobile 平台的功能手机和智能手机中使用 vRapid Mobile(R) 软件和 vDirect Mobile(TM) 软件实现固件无线更新 (FOTA) 和设备管理功能。目前载有 Red Bend MSM 解决方案的英华达 OKWAP 品牌手机 W316C 和 WG209 已经在中国市场面世。

(LOG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629/NE38779LOGO )

去年至今,3G 服务旋风席卷中国,为手机市场带来一场功能大战。中国各大主要运营商都纷纷出台相关技术规范,强调新的移动设备需具备 FOTA 和 DM 功能,从而更加经济有效地对设备进行无线管理。

“英华达选择 Red Bend 的 MSM 解决方案,是因为 Red Bend 的固件无线更新(FOTA)和设备管理(DM)技术在中国乃至全球都久经考验”, 英华达副总经理卞永才说,“Red Bend 本地工程师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保证了我们产品上市的时间点,同时也保证了我们的产品能够通过运营商严格的测试要求。”

英华达是一家高科技上市企业。2000年创立于台湾台北(总部),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在台北、上海、南京、西安、南昌、美国拉达斯等地建有大规模的研发及制造基地, 面积达25万多平米。英华达致力于各类智能掌上装置和网络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以创造顾客价值为依归,业已成为全球知名厂商的较佳策略伙伴及世界知名的智能型网上装置供货商,目前英华达所提供的“手持智能产品”包括有:PDA、WiFi Phones、PHS Phones、 GSM/GPRS Phones、Smart Phones、MP3 players 和 GPS 导航装置等。旗下 OKWAP 手机在中国市场广受好评。

关于英华达

英华达科技有限公司于2000年正式成立,英华达(股)公司为台湾百大企业之一,其主要产品分为智能型手持式产品(Smart Handheld)与网络应用产品(Network Application)两大领域。英华达立基于技术整合与完备服务的优势,独创社群导向品牌营销(Community Own Brand Marketing,COBM)与高效整合设计代工(Integrated 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ing,IDOM)的双经营模式,在高效率的整合体系下,让两者的关系互补互利。同时配合以顾客为导向的流程式组织运作,辅以平衡计分卡为基础的绩效管理制度,冀望藉此两项经营策略,使英华达成为全球智能型手持式产品与网络终端的较佳伙伴,亦使自有品牌 OKWAP 成为华人世界第一品牌。

关于Red Bend软件公司

Red Bend软件公司是世界移动软件管理(MSM)领域的领军者,其提供的客户端软件通过无线方式管理固件、应用和设备。该公司屡获殊荣的 MSM 产品帮助设备制造商、移动运营商和软件开发商增加了收入,减少支持成本,并通过远程管理移动设备软件加速了产品上市时间。 Red Bend 公司的软件已被应用于全球排名前十的八家手机制造商的6.2亿移动设备上,其中包括京瓷、LG 电子、摩托罗拉、夏普、索尼爱立信、中兴通讯以及其他数十家在手机、M2M 和 WiMAX 市场领先的公司。不同于设备管理供应商专有的端到端系统和制造商内部开发的基于特定平台解决方案,Red Bend 软件公司是唯一一家提供的独立客户端软件可在任何基于标准的服务器、任何平台、任何类型的移动设备上进行互操作的公司。Red Bend 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获得风险投资的私人控股公司,在中国,以色列,日本,韩国,英国以及美国都设有办事处。欲了解更多关于 Red Bend Software 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redbend.com .

消息来源:Red Bend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