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holle IPN公布新的企业品牌

Scholle IPN
2020-06-23 09:00 7134
软包装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Scholle IPN今天宣布了重大的品牌重塑计划,反映公司专注于可持续包装的努力。

伊利诺伊州诺斯莱克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软包装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Scholle IPN今天宣布了重大的品牌重塑计划,反映公司专注于可持续包装的努力。

提及品牌重塑计划时,Scholle IP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斯-布什内尔(Ross Bushnell)表示:“对于Scholle IPN企业和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团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时刻。对于为薄膜、装备和设备产品打造的可持续尖端解决方案来说,机会是无穷无尽的。我们相信,我们的品牌能够更准确地反映这些巨大的机会,我们很高兴能在这个时候发起新的品牌活动。”

布什内尔继续说道:“长期以来,Scholle IPN这一名称一直是帮助世界知名品牌以最有效、最可持续的方式交付产品的同义词。随着包装行业在循环经济中的作用不断发生着巨大的变化,Scholle IPN品牌体验和产品组合反映这一变化是非常合适的。因此,我们在美国和欧洲的营销团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来确保我们的品牌形象与运营理念和愿景一致。”

除了新的品牌形象之外,Scholle IPN还采用了Simply Flexible™标语,进一步加强其战略和方向。对布什内尔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个标语。他表示:“Simply Flexible代表着我们是谁以及我们如何在市场上活动。这是内部理念,我们不断寻求精简流程,提高效率;这也是外部理念,我们寻求在客户和供应商关系的每一步可以更轻松地运营业务的方式。这意味着我们不断挑战自己,为我们的团队找到一种更好、更简单的方式与关键的利益相关者互动。”

作为品牌重塑计划的一部分,Scholle IPN推出了新的网站(www.scholleipn.com),凸显公司的能力以及为所服务市场提供的增值包装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Scholle IP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