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aceChain利用GomSpace硬件在太空执行首项多重签名区块链交易

本次交易活动是 SpaceChain参与的欧洲航天局的启动活动计划成功的重要标志,这一里程碑也大大推进了Space Chain愿景的实现,即推动卫星应用的去中心化,为金融科技应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020-08-20 08:55 7798
SpaceChain UK Limited(简称SpaceChain)今天宣布,公司已成功在太空执行首项多重签名区块链交易,这标志着欧洲航天局(ESA)太空解决方案支持的这项启动活动项目实现了重要里程碑。

英国哈韦尔2020年8月20日 /美通社/ --  SpaceChain UK Limited(简称SpaceChain)今天宣布,公司已成功在太空执行首项多重签名区块链交易,这标志着欧洲航天局(ESA)太空解决方案支持的这项启动活动项目实现了重要里程碑。该交易由SpaceChai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Jeff Garzik执行。交易单据已发布,供公众查阅。

2019年12月,SpaceChain与Nanoracks合作,通过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将用于提供区块链多重签名认证服务的测试平台送往国际空间站(ISS)。

这项多重签名交易是通过安装在国际空间站上的区块链节点来实现的。该区块链节点硬件是由GomSpace提供的一款功能强大的星载计算机,专为最先进的数据处理而设计。

Nanoracks与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达成的太空行动协议让此次基于国际空间站平台的多重签名区块链交易得以实现。Nanoracks通过其纳米实验室平台为本项目提供了必要的专业知识帮助和技术支持,成功帮助项目有效地利用太空技术来推进应用技术的发展。

SpaceChai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Jeff Garzik说:“在太空中执行多重签名交易,体现了我们持续致力于构建安全、无法篡改的开源区块链卫星网络的努力。SpaceChain的目标是成为一站式区块链与太空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不断为太空中的区块链卫星网络开拓更多的应用案例,希望区块链能够得到大规模采用。”

在本次国际空间站区块链节点的开发过程中,SpaceChain进行了严格的测试,以确保太空中的区块链硬件与地球上的陆地基础设施之间实现稳定、可靠的连接。利用太空基础设施不可触及及高安全性的特点,数字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可以利用本区块链节点打造新的数字产品。

在启动多重签名交易后,加密数据通过地面站安全地传输到国际空间站,国际空间站持有验证和批准这项交易的私钥。

GomSpace首席执行官Niels Buus说:“非常荣幸被SpaceChain选为太空区块链节点的主要供应商。首项太空多重签名区块链交易的成功,证明了星载计算机能够支持太空中轨道卫星的去中心化,而且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性能。这一里程碑为商业市场的太空系统与服务应用创造了新动力,我们很高兴进一步整合我们的创新技术,帮助SpaceChain实现其在太空及其他领域的目标。”

SpaceChain增强了太空与区块链集成技术的安全性和适应性,这将为构建未来解决方案奠定坚实的基础,该公司将继续与值得信赖的一流合作伙伴合作,持续探索和开发应用。

消息来源:SpaceCh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