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çelik继续努力满足有需要的国家对机械呼吸机的需求

- Arçelik南非子公司Defy生产的机械呼吸机已获得皇家工程院颁发的抗疫服务类总统特别奖
- 该项目加大了该公司的抗疫工作力度,截至6月,Arçelik已生产出5000台救命的机械呼吸机,以满足国内外需求
Arçelik
2020-08-25 22:28 18934

伊斯坦布尔2020年8月25日 /美通社/ -- 由欧洲领先耐用消费品公司Arçelik及其英国子公司倍科(Beko)和南非子公司Defy提供支持的剑桥大学开源呼吸机团队已获得抗疫服务类总统特别奖。这个奖项由皇家工程院颁发,之所以能获奖,是因为他们在疫情期间努力为发展中国家生产可负担得起的呼吸机。

Mechanical ventilators produced by Defy, Arçelik’s subsidiary in South Africa, has received The President's Special Award for Pandemic Service
Mechanical ventilators produced by Defy, Arçelik’s subsidiary in South Africa, has received The President's Special Award for Pandemic Service

皇家工程院颁发的奖项旨在表彰和奖励那些所取得的成就对社会产生巨大影响的最优秀的工程人才。

剑桥的专家们组建了一支全球制造团队,由南非的Defy和Denel、英国的Prodrive和倍科以及土耳其的Arçelik组成,开发出一款在南非生产的高性能呼吸机,成为在该大陆制造的首个重症监护呼吸机。

该项目集合了广泛的研究、设计、制造和测试能力,在Defy位于夸祖鲁-纳塔尔省的Jacobs工厂批量生产经济实惠的机械呼吸机Impilo。

该项目反映了Arçelik所开展的抗疫工作,截至目前,该公司位于土耳其的电子产品工厂不以营利为目的,已生产了5000台救命的机械呼吸机,以满足国内和国际需求。其中2607台呼吸机已发往18个国家,包括索马里、乍得、尼日利亚、尼日尔和利比亚等疫情最严重的非洲国家。现在,通过携手合作,利用Arçelik及其品牌的先进技术、制造和供应链能力来帮助有需要的国家,尤其是非洲国家,拯救更多的生命。

Arçelik负责撒哈拉以南非洲业务的首席财务官Polat Şe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很多优秀的学者、专家和工程师一起参与开源呼吸机项目。考虑到这个项目对发展中国家的潜在影响,此次获得皇家工程院的奖项是一件令人自豪的事情。我们的团队在抗击新冠疫情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该项目应被视为跨行业合作的典范。在Arçelik,我们希望能贡献一份力量,与企业和政府共同努力,在全球范围内抗击新冠疫情。”

Arçelik简介
Arçelik在全球雇佣了30000多名员工,旗下共有12个品牌(Arçelik、倍科、根德(Grundig)、博伦博格(Blomberg)、ElektraBregenz、Arctic、Leisure、Flavel、Defy、奥特斯(Altus)、Dawlance和Voltas Beko),在34个国家设有销售和营销办事处,在9个国家拥有23家工厂,在140多个国家提供产品和服务。作为欧洲第二大白色家电公司(根据按销量计算的市场份额排名),Arçelik 2019年的合并营业额达到50亿欧元。Arçelik近70%的利润来自国际市场,是土耳其的研发领导者,通过土耳其15家研发与设计中心和遍布5个国家的研发办事处的1600名研究人员的努力,迄今已提交了3000多项国际专利申请。

www.arcelikglobal.com 

Impilo简介
Impilo是一款功能全面的呼吸机,无论患者是在有创模式下镇静,还是在无创环境中需要在清醒时由自己的呼吸触发辅助通气,以及在患者触发的情况下,都可以使用。

Impilo的原型版本是根据英国药品与健康产品管理局(MHRA)的规定和世界卫生组织对呼吸机的要求开发的。试生产版本已在英国制造,并由Defy和Denel Land Systems在当地制造。Defy Appliances和Denel Land System正在努力使生产版本驶入快车道,以确保其做好在南非交付的准备。

图片: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43290/arcelik_ventilator_guney_afrika.jpg?p=medium600
图片: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43291/arcelik_impilo_ventilator.jpg?p=medium600
图标:https://mma.prnasia.com/media2/839270/Arcelik_Logo.jpg?p=medium600 

 

Impilo Ventilator
Impilo Ventilator

 

 

消息来源:Arçeli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