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AI内科医生参加关于被用于复杂心脏手术的4D成像技术的临床试验

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
2020-09-01 10:08 8325
圣大卫医学中心(St. David's Medical Center)德克萨斯心律失常研究所(TCAI)的内科医生,成为全球首批参加评估新型心内超声心动图导管的临床试验的研究人员之一。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20年9月1日 /美通社/ --  圣大卫医学中心(St. David's Medical Center)德克萨斯心律失常研究所(TCAI)的内科医生,成为全球首批参加评估新型心内超声心动图导管的临床试验的研究人员之一。心脏电生理学家和TCAI执行医务主任安德里亚-纳塔莱(Andrea Natale)医学博士(美国心律学会委员(F.H.R.S)、美国心脏病学院专家会员(F.A.C.C.)、欧洲心脏病学会专家会员(F.E.S.C.)),以及TCAI心脏电生理学家阿敏-阿尔-艾哈迈德(Amin Al-Ahmad)医学博士,最近参加了新型导管在欧洲的首次人体试验,并且准备明年在位于德克萨斯州中部的圣大卫医学中心,开展人体试验。

让NuVision™ ICE导管这种新产品有别于以往版本的地方,在于新产品能够进行4D成像,这被设计用来更好地引导进行复杂的心脏手术,改善手术结果,缩短手术时间,而所有这一切都能对病人有益。

纳塔莱博士表示:“在消融技术继续向前演进发展之际,手术也变得越来越复杂,现在越来越需要让先进的心内成像超越3D成像能力。4D成像能够在进行复杂介入期间,为心脏结构带来高分辨率视图,以便在进行消融操作时,减少发生并发症的可能性。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病人提供尖端治疗,并且希望能够将这一重要进展带到圣大卫医学中心。”

新的NuVision™ ICE导管能够提供以往成像平台的所有成像能力,并能带来进行实时心内3D引导的额外空间优势,为内科医生带来在进行复杂结构性心脏手术、心耳闭塞手术和心脏消融手术时的先进动态心脏图像。这种改进后的可视化,让内科医生能够更好地评估复杂的心脏结构,并且有可能在改善病人治疗效果的同时,缩短手术时间和减少面对荧光镜检查(X射线)的暴露。这还能让内科医生在整个手术期间对导管加以引导,并借此更好地控制图像生成情况。

阿尔-艾哈迈德博士说:“在圣大卫医学中心德克萨斯心律失常研究所,我们致力于为有心脏病症的病人推进提升护理水平。能够实时直接看到手术中的影像,让我们可以更加安全、更加有效地治疗病人。”

4D成像还能让医生在病人清醒镇静的情况下,进行结构性心脏手术,而这有助于为病人降低并发症风险。

消息来源: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